玩法创新从未止步 Q群仙传OL全新特色介绍

  《Q群仙传online》玩法创新始终未曾止步过,致力于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Q版民俗巅峰体验。“自攥剧情系统”、“特色副本系统”被誉为改变Q版网游未来的“创新之源”,终结传统网游拘泥于固定剧情任务、死板副本打法等快餐设定。全新的特殊玩法将开创真正的产品突破!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online》可以说是情与爱完美结合的最佳作品。这款游戏在画面表现力方面还是比较突出,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虚幻3引擎开发的游戏画面充分的展现了可爱的风格。特别是巧妙运用了Q版风格,让玩家们沉寂在爱中,还是比较迎合喜欢萌系的御宅族们的口味。《Q群仙传online》独创特色剧情、特色副本玩法,从上古女娲时期开始,玩家跟随小女娲一同体验十余部民间传说故事,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学到知识,不仅可爱绚丽的游戏场景让你耳目一新,还有更多的萌妹子伴你左右!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online》游戏分为副本、城战、帮会战三种战斗模式,开创了独具特色的新玩法。玩家可以在杭州城手持神兵体验过五关斩六将的激情战役;也可以组好队友一同进入雷峰塔去救白素贞;游戏励志与让所有玩家都能够在轻松娱乐的环境下寻找快乐。帮会由4个萌族组成,萌族的等级必须大于3级才可以申请创建帮会,玩家加入帮会后可以享受到帮会福利,比如帮会BUFF、帮会任务等。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因为《Q群仙传online》的经验成长主要来源于任务,因此游戏任务的类型就被设置的十分非常丰富。由于加入了独特的创新玩法,无论主线还是支线任务都不会让玩家感到乏味。主线任务给予的奖励比较丰厚。玩家前30级主要是完成《白蛇传》的任务故事剧情,当然游戏中,通过玩家不同的任务选择,《白蛇传》的故事结局也会改变,还有更多刺激的任务玩法等着你来挑战!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online》将自导故事结局系统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抛弃常规的NPC提供“下一步”任务对话,采用玩家选择任务剧情模式,剧情根据玩家的意愿从而改善不同故事结局。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玩家自主。除了特殊的玩法外,游戏的角色设计除了Q版可爱外,玩家的外观模型也制作的非常细致,比如你的气质溢于言表、你的胡须在风中飘零,你的衣襟飞舞在风中!所有一切元素都可以展示在玩家人物形象上,让你真真正正的过把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关于《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官网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官方QQ群:326759602

[编辑:Echo]
上一篇:寸阴若岁梁山梦《水浒无双》邀你同享周年庆 下一篇:白蛇爱情《电影帝国》演绎西湖神话白蛇传
分享到:

Q群仙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