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网游革新巨作 人仙首次测试明日开启!

  《人仙》以大明王朝和传统神话的仙魔、修真为背景,在小说原著剧情的基础上,加以深入、细化和续写。游戏中的一景一物都有着其独特的韵味,每一个角色人物都有着一段或感人至深或荡气回肠的过往,甚至游戏中的每一个NPC都会在剧情任务中,向玩家讲述一个个让人刻骨铭心的故事。游戏将时下最流行的角色扮演和休闲娱乐游戏的各特色要素完美融合,具有丰富的趣味玩法和深入的玩家互动。

  点击进入《人仙》新游专题>>> http://news.yzz.cn/ku/rx/

  点击注册《人仙》游戏帐号>>> http://www.game05.yzz.cn/register/reg1st.aspx

  点击进入《人仙》官网>>> http://rx.game05.yzz.cn

  开荒时间:11月16日14点《人仙》开荒首测

  开荒服务器:双线一区【开天辟地】

人仙海报
人仙海报

  游戏特色鲜明:

  ·腾云驾雾,御驾千里任我游——脚踏飞剑云中穿,御驾凤凰千里行,俯瞰大明河山,上九天,下五洋,舍我其谁!

  ·盛世庄园,幸福温馨共相宜——亭台小筑,与花鸟林木为伴;抑或浪漫别墅,徜徉温馨美满之间。养花、逗宠、邀友共赏。

  ·佳偶玉成,浪漫姻缘一线牵——礼花绽放、锣鼓声声;豪华马车,GM亲临,让婚礼如梦如幻!独特抢婚玩法,新鲜刺激。

  ·终极密器,席卷八荒力克敌——异宝自混沌而天成。今看我巧夺天工炼制无上法宝,伴我寻仙访道、如虎添翼。

  ·凭借天威,五行造化为我用——向天地借法,风、雨、雾、电皆为我所用。翻手云,覆手雨,且看我叫日月换新天。

  ·左臂右膀,天涯比邻助登仙——广结天下英豪,结识能人异士的同时,增加自己的“阅历”,丰富自己的经验。

人仙游戏截图
人仙游戏截图

  魔殿屠龙

  在本次测试中,游戏将开放阵营系统,还原小说原著中三足鼎立的激烈局势,并首开回合游戏帮战与阵营战并存的先河。在为新玩家准备的开荒卡中,包含价值9000元宝的游戏道具,并有绝版圣兽一只,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劈波斩浪、纵横驰骋。获得开荒卡的途径多种多样:

  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即日起,收听《人仙》的官方微博,转发官方微博并@给自己的五位好友,就能获得开荒卡,并有机会获得游戏精美周边及《人仙》实体书。

  邮箱征文活动:将任何一款回合制游戏的优点、缺点、《人仙》的优点、缺点发到官方邮箱,就能获得开荒卡,写得较好的玩家还可获得海量游戏道具、游戏精美周边及《人仙》实体书。

  游戏改编征文活动:将自己在《人仙》中的经历或自己对《人仙》丰富的想象,用文字表达出来,在论坛活动贴跟贴(字数不限、题材和体裁不限),就有机会获得海量游戏道具、游戏精美周边及《人仙》实体书。

人仙游戏截图
人仙游戏截图

  回合制游戏达人:在官网活动页面填写一份简单的调查问卷,就能获得《人仙》开荒卡。

  《人仙》推广大使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其他各大游戏论坛发布关于《人仙》即将开测的主题三个或三个以上,并将主题的链接复制,以跟帖的形式发布到论坛活动贴即可。

  游戏论坛送祝福:即日起至11月30日,每天14点、16点、18点,在论坛活动贴跟贴,前10名玩家即可获得开荒卡,每天还会在跟贴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一位幸运玩家,送出特殊奖励。

  合作媒体、合作公会专属开荒卡:到官方合作媒体领取,或加入官方合作公会即可获得。

  伴随着游戏测试的开启,新服冲级活动也同步开启:在游戏开服的一个月内,排名前100、前50、前10的玩家可分别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官方还将开启“奥迪跑车计划”,来玩就有机会将跑车开回家!

人仙游戏截图
人仙游戏截图

  这个冬天,澎湃的热血从今天开始点燃,《人仙》,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人仙世界!《人仙》官网:http://rx.game05.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我要上头条!《龙之幻想》公测火爆场面刺激! 下一篇:《仙魔变》12月3日公测 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
分享到:

人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