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品牌站震撼登场 大灾变新章节上线!

  作为著名游戏CS的正统网游续作,《反恐精英Online》凭借其爽快的打击感和动作感创造了FPS游戏的销售神话。作为全球生化主题网游的开创者,CSOL首创的生化模式掀起了一股生化狂潮!其后开创的大灾变、机甲风暴、娱乐模式等一系列全新游戏模式,正式奠定了CSOL在FPS网游界的领导地位。也正因为如此,无数的游戏玩家通过CSOL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优秀枪械,M4A1、AK47等诸多枪械早已成为玩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从2009年公测至今,CSOL凭借超前的创新玩法和无数的枪械武器被广大FPS玩家所接受,成为中国最全武器枪战网游品牌。 

一支枪一个传奇
一支枪一个传奇

   [每把枪的背后都有一个传奇]

  《反恐精英Online》2013年度品牌站的主体内容,围绕着“一支枪,一个传奇”展开。品牌站的四位主角拿着心爱的武器展现在玩家面前,现实中的屠夫、学生、白领、美女玩家将展现自己的游戏态度,“我只卖猪肉,绝不买队友”等口号喊出了玩家们内心的呼声。《反恐精英Online》品牌站采用的互动方式,玩家通过简单的鼠标操作体验到引人入胜的极强代入感。今天的精彩内容仅仅是《反恐精英Online》品牌站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将会陆续呈现,屠夫、学生、白领、美女将以全新的姿态演绎他们和枪的传奇故事。

绝不出卖队友
绝不出卖队友

  [大灾变全新篇章助阵品牌站]

  随着国庆节的到来,大灾变全新篇章也隆重登场助阵品牌站,CSOL大灾变第四季第二章今日正式开启。新章节将以其激烈的对战、史诗般的剧情以及全新的玩法俘获了众多CSOL玩家的心。此外,CSOL还将为广大CSOL玩家献上大灾变地图“迷雾重重”、全新枪械-Janus等全新内容。相信全新玩法的更新,创新内容的推出,势必会让广大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极致快感。

CSOL品牌站震撼登场
CSOL品牌站震撼登场 

  新地图 迷雾重重

  随着大灾变新章节的开启,新地图也随之登场。与以往的大灾变玩法不同,在新地图迷雾重重中,玩家需要秘密潜入Boss区域,并且利用悬浮物在空中移动与BOSS进行作战。全新的Boss也揭下了神秘的面纱,在外型上,新BOSS拥有巨大的嘴和腹部,其独有技能也与它的外形相关。BOSS的第一个技能“吞噬”就是用大嘴将玩家吃掉,被“吞噬”的玩家将面临BOSS的第二个技能“消化”,玩家需在一定条件下进行自救从BOSS体内出来,否则将会被Boss消化吸收。除了近身攻击技能,BOSS也有远程的攻击技能,它的第三个技能是放出虫子攻击玩家,玩家需要躲避虫子的攻击并消灭Boss。三个全新技能的出现为原本就已经十分错综复杂的战局加入更多的变数,想要获得胜利的“灾变党”需要费点脑筋了。

场景画面
场景画面 

  新武器:幻影 Janus-5

  幻影 Janus-5由Aegis研究所开发并搭载了全新的幻影系统,是一款使用30发5.56mm装弹的突击步枪。该枪在命中目标后可以为幻影系统充能,完成充能后开启幻影模式,幻影 Janus-5的属性将大幅强化并拥有无限弹药。无限的火力输出和稳定性的大幅提升,使得幻影 Janus-5将会成为新一代毁灭僵尸的超级生化利器,让你充分享受无停歇的狂扫刺激。

全武器枪战
全武器枪战  
  体验极致快感
  体验极致快感

  新武器:鹰眼

  鹰眼是一款使用碳纤维箭支的军用复合弓,命中率极高且伤害可观。按住右键蓄力后可提升射击威力,并使箭支获得贯穿敌人的致命穿透力。军用复合弓拥有瞬间发射和瞄准射击多种作战方式,适合不同的作战需求。射程远和杀伤力大的特点十分适合远程的偷袭进攻。  

  新武器:鹰眼
  新武器:鹰眼 

  新武器:金焰剃刀

  金焰剃刀是UTAS公司最新研发的双弹夹泵动霰弹枪。使用了2x7+1的15发特殊供弹系统。该枪不仅短小精悍便于操作,在机动性上也占有不小的优势,可以说是一款可以贴身携带的防身利器。特殊黄金打造的枪身,其整体性能再度得到提升。

  新武器:金焰剃刀
  新武器:金焰剃刀 

  《反恐精英Online》第四季第二章已经全面更新上线,万众期待的CSOL全新大灾变联袂好戏就将正式上演,震撼恐怖的精彩剧情将交由你们来续写!大灾变全新Boss狂暴饕餮早已准备好迎接玩家的挑战了,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召集队友登录游戏,体验爽快刺激的极致射击体验!

[编辑:小亮]
上一篇:周边Q币直通车:腾讯TGC“快乐一起猜”最全答案 下一篇:腾讯推LOL官方辅助工具 盒子们要滚蛋了啦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