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全都是大神 起凡群雄逐鹿神将榜一览

  封神路群雄狼烟四起,逐中原诸侯各显神技。三国的世界不只是蜀魏吴之争,更是天下英雄们角斗的战场!你心目中的三国神将是谁?谁的故事又曾让你心驰神往?我们谁都回不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但却可以在游戏里找到同样的情怀!《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10激情对战,从第一秒起点燃三国之争的热情!其中每日更新的神将榜更会帮你细数最强悍的战将!谁最受欢迎?谁的击杀数最高?这里全部都是大神,你看到了吗?

逐鹿神将榜
逐鹿神将榜

  当之无愧的MVP 常胜将军当属马岱

  虽然哥哥马超的知名度更高一些,但是在《起凡群雄逐鹿》的世界里马岱才是当之无愧的王者!根据不完全统计,在神将榜上线后,几乎每天的最受欢迎英雄都是马岱。这种人气不仅体现在他超高的出场率上,在两个决定神将战斗指数的关键性指标“MVP排行”和“击杀排行”上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那么马岱究竟为何能从三国中并不算太有名的武将变身成为《起凡群雄逐鹿》的绝世英雄呢?奥秘就在于战术!拥有最远攻击距离的马岱属于敏捷性英雄,对于初入战场的新人们来说选他万无一失!当然对于老手们来说,他的远战特质对整个战局的帮助也是不言而喻的。

激情对战
激情对战

  华佗神技难出其右 必不可少治疗神将

  比起马岱,华佗的知名度就高多了。就跟你想象中一样,在《起凡群雄逐鹿》里华佗依旧是个好医生。在每天更新的神将榜里,华佗始终高举治疗榜的第一位。虽然出场率并不是太高,但是对于奶妈控玩家来说,选华佗那是必须的好吗?对于群雄这样一款类dota网游,并不是人人都需要成为先锋,如果能当一个好奶神也是很不错的!

战放自我
战放自我

  陆逊主导助攻 辅助位同样很重要

  第三位要出场的大神就是陆逊了。同样也非名声在外的猛将,但是陆逊仍旧数次位列神将助攻榜的前排。众所周知,辅助位对于电竞游戏的重要性。拥有一位神一般的辅助队友,可以更好的把控战斗的节奏,在战斗中体现自己的价值,而陆逊恰恰可以满足队友们的期望。他的几项技能虽然并不出类拔萃,但是做做助攻却是极好的。

全球首创
全球首创

  在《起凡群雄逐鹿》里,你不仅能体验激爽的PK,更可以变身各种三国人物玩一场刺激的三国大战。神将们已经出列,你还不开战?

  起凡游戏

  10.30

[编辑:Echo]
上一篇:土豪犀惊艳亮相 侠客无双高富帅座驾曝光 下一篇:决战奥格瑞玛 迅游加速器助您畅游暴雪嘉年华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