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话》12月5日公测!精彩内容首曝!

  超适合妹子带汉子玩的《九天神话》即将于12月5日震撼公测!《九天神话》是西山居首款潮萌回合大作,以其特有的时尚可爱小清新一经曝光便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注意力。尤其是整个制作团队提倡的新潮酷炫甩节操,只做好玩内容的设计理念,完完全全的打破了回合制十年多来固定模式的僵局。首创搞怪玩法!爆笑动画!拒绝枯燥好玩不累,下定决心要让玩家彻底体验一把全新的游戏模式,好玩到爆,酷炫到爆。

   《九天神话》专题    《九天神话》下载   《九天神话》欢乐特权礼包

  测试开启时间:12月5日

  【潮爆坐骑抢先看】

  天地间的妖兽均有灵性,它们佩服强大的术师!当你变得足够强大,便可令其俯首成为你的坐骑,任君驾驭。《九天神话》的公测中开放了多种或高大威武或萌呆可爱的新坐骑,下面就让大家抢先一步,先睹为快!

牦牛和白熊
牦牛和白熊
猛犸和蓝龙
猛犸和蓝龙
骏马和女巫
骏马和女巫

  【师徒系统抢先看】

  《九天神话》终于开放了师徒系统,真是众望所归!下面我们来介绍下师徒系统吧!

  收徒弟要满足几个条件:1、等级大于或等于16级;2、没有师父;3、没有徒弟;4、比要拜师的师父等级低10级以上。

  做师父要满足的几个条件:1、等级大于或等于45级;2、没有师父;3、当前徒弟的数量少于5个;4、比要收的徒弟等级高10级以上。

  玩家可以通过师徒界面里的备选师父选择之后发送拜师请求、可以通过聊天频道向玩家发送拜师请求、也可以在场景中向玩家发送拜师请求。但是对方不在线时是无法发送拜师请求的,如果发送了系统会提示“对方不在线,无法收徒”。当然也可以通过以上途径来收徒弟。

  师徒在一起做各种任务时都会有奖励加成呦!而且,师徒一起做任务的时候,还可以开启特定的师徒buff,师徒均会有一定的属性提升。

  当徒弟达到59级,且师徒之间的好感度达到100时,便可以出师啦!出师后,累积的师徒值会100%换算成“桃李币”返还给师父呦!使用“桃李币”可以在太学商店买东西的说!

师徒界面
师徒界面

  【新鲜故事抢先看】

  《幻灵梦》

  空青:主线剧情主要角色之一,拥有天才术师称号的年青人,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自己身体,不得不寄身在一个木偶之中。擅长控魂之术,可以控制别人的梦境,拥有可怕的力量,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踏上了旅途,因为在玩家身上发现了自己所没有的梦想的力量而留在了玩家身边,成为了重要的伙伴。

  师父:游戏开始之初通过骗局成为玩家师傅的猥琐老头,喜欢看美女、吃玉米以及跳一种奇怪的舞蹈。平时总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但是却总会在关键时候莫名其妙的解决一些问题,似乎也藏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原以为以我的资质,当一个术师不过是手到擒来的简单事情,没想到居然这么的艰难。在参加方术本文协会的考试之前,从来没有想到,原来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多才能出众的家伙呢。不管怎么说,经过千辛万苦,总算是拿到了准术师的资格!原以为准术师的新人学习就是让人梦周公的上课,没想到居然是一边做委托,一边学习了术师的三大准则。就在上完了课回来的时候,竟然听说老师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出了大事儿,失踪了!老师居然也会失踪?恐怕事情不单纯,虽然说不需要我去帮忙,但是还是很担心。不管怎么说,先看看到时候我们方术本文协会调查结果如何,再看能不能帮忙吧!

降服相柳
降服相柳

  虽然听说事情很严重,但是没想到严重到这种地步!居然堂堂方术本文协会的老师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袭击,失踪不见,受伤的学生自己逃回来报信。我赶紧和老师一起去出事的地方,一路追踪,居然发现出事的老师昏迷在地上怎么也弄不醒,而且身上一点儿伤痕也没有!

遭遇飞蛇
遭遇飞蛇

  太奇怪了,我们又一路跟踪袭击者的踪迹,没想到居然又发现了两个同样昏睡不醒,却没有任何伤痕的人!一个面容很慈祥的中年妇人,一个带着漂亮木偶的年轻男人。根据这些线索,我们追查到最后,终于见到了袭击老师的敌人,是一个年轻的女子。原以为抓住她就能弄明白一切,没想到的是,好容易击败了她,她却像之前的老师,中年妇人,还有那个年轻男子一样晕倒在地,昏睡过去了?

昏迷的连成氏被鬼马围攻
昏迷的连成氏被鬼马围攻

  老师说可能是传说中用自己灵魂控制别人肉体的“栖魂之术”,这几个人他们都是被什么人控制了,才陷入沉睡!百般无奈,我们只能先查明这几个人的身份,先送他们回去。年轻女子和中年妇人都是早前失踪的,送回了他们自己家,老师送回了永嘉太学暂歇,只有男子不明身份,不仅人没人认识,连木偶都不像是本地出产的……只好先让师父在华月村照顾他了。

又见昏迷者
又见昏迷者

  这到底是怎么搞的?背后一定有什么巨大的阴谋!我一定要查明真相!

  真相都隐藏在人们容易忽视的细节中!为了查明真相,我辛辛苦苦东奔西跑,想从这几个人的情况里找到一些共性,推断出阴谋的线索来。结果正事儿没查到什么,倒是打听到老师、阿姨还有年轻女子的很多八卦来。好在我英明神武,就算是八卦,也能从中推断出很多秘密!这三个人过去都在现实中受过严重伤害。

  就在我找到这么关键线索的时候,我们方术本文协会也查到了东西。这几个人都是陷入由方术创造出来的梦境了!果然!他们都是因为在现实中失落,受到伤害,才被别有用心的坏人用方术拐骗进梦境的!

  原以为查明了真相,就可以顺利的进入方术创造的梦境,解救各位,哪想到这个方术强大异常,居然把我从梦中弹了出来,功亏一篑!虽然没有成功,但是至少肯定了我的假设——他们都是因为现实的失落,才沉睡在弥补失落的完美梦境里!

浣花
浣花

  他们到底是被谁所害才沉浸在梦境中的呢?到底还会不会醒过来呢?赶快来《九天神话》一探究竟吧!

  【宠物修炼抢先看】

  宠物是伴着你修炼的最最亲密的小伙伴。在公测中,宠物也增加了修炼的功能。可以通过喂食宠物“修炼丹”来提高宠物的各项基础属性。玩家每天都可以找锦阳城的“怪物研究员”尘玑来接取宠物修炼任务。每完成一个任务,当前的加成宠物都会获得大量的修炼经验,同时,玩家也会获得“修炼丹”。还在等什么?快快带着你的小伙伴一起踏上修炼之路吧!

萌宠大集合
萌宠大集合

  【美女选秀抢先看】

  神话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九天神话》第一届萌妹纸大评选,火辣来袭!自古红颜美人,哪个英雄不怜惜。这个冬天将不再寂寞!万千MM云集,最终大奖神秘莫测。甜美清纯,还是诱惑性感?媚行天下,斗艳神话!这个冬天,佳丽温暖一整季,赶快为你心仪已久的美女MM投上你宝贵的一票!“萌神大作战”——《九天神话》第一届萌妹纸大评选,11月28日,我们不见不散!

  全区全服第一名的萌妹纸将会获得绝版称号“九天大萌神”以及绝版坐骑“猫咪天使车”、绝版武器幻化道具“幻想天使杖”、绝版翅膀背饰“天使之翼”;

  各个服务器第一名的萌妹纸将会获得绝版称号“小萌神”以及绝版坐骑“猫咪天使车”、绝版武器幻化道具“幻想天使杖”;

  各服务器2-5名的萌妹纸将会获得绝版称号“萌小妖”以及绝版坐骑“猫咪天使车”!

  本次比赛的选票就是“鲜花”,参加八戒抢亲、龙女牧羊、挖宝高额委托等活动都有机会获得鲜花呦!

  女神们快来参与吧!让大家一睹你的风采!亲们都赶快来《九天神话》参与各种活动获得鲜花,为你心目中的女神送上灿烂的鲜花!

  《九天神话》将于12月5日正式开启公测!酷炫的战斗表现,精美的时装,逼真绝美的场景地图均将为诸位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此外,丰富多样的副本玩法,轻松好笑的剧情动画又会给您带来怎样的愉悦?《九天神话》中还有更多秘境等待着你的探索!与《九天神话》共享欢乐,此处妹多哥萌,妹美哥帅,超适合妹子带着汉子玩的呦!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宝贝计划开启 《英魂之刃》打造魅力战队 下一篇:女体DOTA《刀塔女神》 今日全平台正式上架
分享到: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