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计划开启 《英魂之刃》打造魅力战队

  《英魂之刃》 战队争霸赛之英魂宝贝活动已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心支持,目前已有近万名MM参加这次的活动。现在“宝贝计划”已经进入了全民投票阶段, 第一轮评选时间将于2013年11月20日截止,不要吝啬你非凡的眼光,快快为你喜欢的“宝贝”选手投上一票吧,“宝贝”的明星将从你手中诞生!

英魂宝贝为战队赛加油助威
英魂宝贝为战队赛加油助威

战队争霸赛点燃激情
战队争霸赛点燃激情

  2013年11月8日,《英魂之刃》将推出全新的“线上比赛系统”,玩家需要以战队为单位进行赛事的报名。(战队是一个9个人的小型团体,专为赛事系统而生)。报名后,用淘汰赛的机制,两两捉对厮杀,直到决出最后的冠军队伍。

全新比赛系统
全新比赛系统

  第一届战队争霸赛将在11月15日举行,战队豪强将通过本次争霸赛在英魂之刃的游戏世界中一决雌雄。同时,为了庆祝首届战队争霸赛的顺利举办,《英魂之刃》官方还启动了“英魂战队宝贝计划“。只要你是英魂之刃的女玩家,只要你提供一张表达对本次战队赛支持鼓励的照片,就可以加入本次“宝贝计划”的候选名单。通过全民投票,就有机会成为“最强战队“的战队宝贝,为他们加油助威。

英魂宝贝展现魅力的舞台
英魂宝贝展现魅力的舞台

  此次“宝贝计划”将为英魂之刃巾帼不让须眉的靓女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绝佳舞台。美丽的你,可爱的你,温柔的你,骄傲的你……无论是哪一种你,都要充满自信地走向这个舞台!秀出您的美丽,点燃您的激情,照亮您的明星路! 而没有报名的MM们还有各位英魂之刃的玩家朋友们,你们还可以以另外一种形式来加入活动,你的一票虽然很渺小,但是却是十分珍贵!

  支持国产,支持英魂!我为战队代言,英魂宝贝打造魅力战队最靓代言人!

  《英魂之刃》官方网站:http://cos.91.yzz.cn/

  投票链接:http://qqgame.gamebbs.qq.com/forum.php

[编辑:Echo]
上一篇:腾讯神秘悬疑站泄露 年底或再推竞技新品 下一篇:《九天神话》12月5日公测!精彩内容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