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成GStar明星 驻韩大使公参鼓励国际战略

  2013年的国际游戏展G-Star已于韩国釜山顺利闭幕,首次参展的网易公司成为各大韩媒报道的主角,占据了多个头版头条,而在现场,网易游戏展台也十分受欢迎,不但引来韩国媒体组团围观试玩,更有知名的韩国游戏达人Solo来到现场亲身体验新产品。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Solo在试玩网易首款FPS游戏《危机2015》。他向媒体表示,他觉得网易的游戏制作水平不输韩国游戏。除了《危机2015》外,网易公司还展出了《龙剑》、《英雄三国》和之前从未曝光过的全新产品《天谕》,这是一款大型3D东方幻想MMORPG。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网易游戏本次展出的《天下HD》、《海岛总动员》和《进击的巨龙》等三款手游产品在现场也受到了极大欢迎,试玩台前每天都挤满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手游爱好者。

网易3款手游参展
网易3款手游参展

  据网易展会主办方透露,很多海外公司对网易的自主研发产品都充满了兴趣,表达有合作意愿的公司数量比原本预计的还要多。如此看来,优秀的国产网游作品在国际市场上是很有空间的。展会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大使馆的周公参对网易公司的国际战略还特别给予了鼓励和认可,他表示:网易公司的“走出去”战略非常好,此举无可厚非。并且希望原创的网游产品能够将中国的优秀文化传递到世界。国产网游已具备国际品质,相信未来能够做得更好。

[编辑:Echo]
上一篇:场景也能DIY?《无限世界》新功能即将开放! 下一篇:严打盗号!杜绝欺诈!倾力打造绿色梦三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