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世纪》九周年庆到来 新自建城解析

  时光飞逝,国内首款3D网游《航海世纪》已经陪伴千万玩家走过了九年的风雨路程。自2004年公测至今,《航海世纪》不断创新游戏内容、优化游戏体验,力求带给玩家有文化有内涵的游戏。如今,随着九周年庆的到来,全新版本“新纪元”开启航海新时代,真实再现一个鲜血与财富相互交织的大航海时代。

  在《航海世纪》中,海上贸易是航海家们获取财富的必要手段,也是掌控整个经济命脉的重要环节,而自建城则是掌控海上贸易的最重要基础。在九周年庆新版中,全新自建城系统,不仅开放新城市等级与升级方式,还将产出更多新的珍稀道具,而航海家们的日常行为也将影响到城市等级的提升。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九周年庆新版上线后,自建城最高等级将从目前10级开放至20级,当公会活跃值达到城市升级标准,并提交相应物资后即可升级城市。同时,城市等级大于等于10级,还可以在建设大臣出雇佣殖民地总管和殖民商贸大臣,在殖民地总管处可进行城市升级、资源提交、自建城转让等功能。

  新自建城的升级,不仅需要相应相应银币、珍珠、磁欧石等物资,还需要一定公会活跃值,只有活跃值达到一定才可以进行升级。当发生公会战争,或公会活跃度不足时都会导致城市的降级。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伴随着自建城等级的提升,还将新增夜明珠碎片、妈祖之泪、百炼精铁蛇纹石碎片和龙鳞等珍稀道具的产出,且珍稀程度与自建城等级成正比。当然,城市正常运作也是需要消耗资源的,1-10级城市运作消耗照旧,10级以上城市每日消耗固定公会资金和公会活跃度,购买10级以上城市产出物品还将额外消耗公会与个人活跃值。

  岁月流转,经典永恒!《航海世纪》九周年庆典,成就你我海洋梦;重拾激情,再度扬帆航海新纪元。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 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血脉喷张的杀戮 侠客无双明教妖孽技能一览 下一篇:古风编曲 神秘歌者献唱《决战紫禁》主题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