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世纪》新资料片即将上线 新副本曝光

  3D航海类网游《航海世纪》资料片“捍卫夷州”将于8月6日重磅上线,再现民族英雄郑成功收复宝岛台湾的壮举。全新的剧情系统,让玩家们真切感受民族气息;夷州陆战副本的开启,让你我共战驱逐侵略者;新等级装备和技能,全面提升民族实力,外御强敌内惩国贼扬我国威;全新的陆战玩法,引动你的热血激情。

  新资料片即将开启 精忠报国扬国威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每当华夏国力下滑处于低谷时,总会遭受强敌入侵,留下满目疮痍的文明,割地赔款,卑躬屈膝。然而,每当国难来临时,总有如岳飞、郑成功般的民族英雄抵抗外敌入侵,精忠报国!

  经历过第一次夷州海战失利后,荷兰仍旧妄想着殖民夷州,直至看到华夏内乱,乘机控制夷州全境并扶持傀儡,使用残暴的手段统治当地居民。当明将郑成功知道后,在沿海居民和夷州当地人们的帮助下,暗度陈仓,先后在海战陆战中击溃荷兰军队,最终成功驱逐荷兰侵略者保家卫国扬国威。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你我共战 驱逐侵军卫夷州

  《航海世纪》“捍卫夷州”资料片上线后,夷州岛副本也将开启。美丽富饶气候宜人的夷州岛,有着如蓝色梦幻般的美景,蕴藏着丰富的物产资源,同时也是一个军事战略重地。也正是极佳的地理位置,使得国外侵略者你争我夺,当地族人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

  此次进犯夷州岛的是荷兰联合公司,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殖民夷州岛。面对强大的荷兰侵略者,以及背叛华夏的内贼,岛上居民们的抗争形势越来越不利。勇敢的航海家,让我们团结夷州同胞一同打响这场捍卫战吧!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新等级装备 再续陆战神话

  《航海世纪》此次新资料片不仅给玩家带来了高端陆战体验,还开放了161-170新等级上限,更有165级和168级全新陆战装备,卓越的人物成长属性和装备属性,给玩家陆战实力带来质的飞跃,在夷州捍卫战中再续陆战神话。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 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新兵必读 《黑金》新手必做的那些事儿 下一篇:杀手OR富商 新天龙八部唐门创双身份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