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喷张的杀戮 侠客无双明教妖孽技能一览

  怒发冲冠,全身被火焰一样的气所笼罩,体型骤然变大,威慑八方,一时间横扫千军不在话下。如此血脉喷张的杀戮,是不是觉得全身热血沸腾,《侠客无双》里的明教就拥有如此神奇的技能,弑神状态下变身后,威力不可一世!

  【弑神变身:瞬间威力骤升】

  明教是《侠客无双》目前开放的六大门派之一。作为一个近身战士,明教身着重甲的,使用大刀为武器,有着超强的伤害输出。如果再加上明教最具特色的变身技能“弑神”,所有的技能值全部提升可持续30秒,而角色原本硕壮的外形则变得更加庞大,光是气场就足以震慑众人!

《侠客无双》明教弑神状态下形体变大暴击增加
《侠客无双》明教弑神状态下形体变大暴击增加

  【重甲战士:大刀孔武有力】

  光有气场还不够,明教最厉害的是他的攻击技能。“烈阳刀”和“千军破”都是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同样群攻技能也有“分云栽天”和“天地归阳”等。此外,明教的控制技能“乾坤归一”能将敌人拉近给予重击还能将伤害转为自身生命。华丽的特效、敌人惨死刀下,带个你极致畅爽的打击感!

《侠客无双》华丽动作演绎暴力美学
《侠客无双》华丽动作演绎暴力美学

  【强效buff:组队作战超强辅助】

  在组队作战中,明教的威力同样不能小觑,除了超强的攻击,辅助技能“明王圣火令”可以按每秒数为全队队友恢复气血。增益buff的旗帜一插即可辐射全队,角色可以自由战斗。总体来说,明教的攻击、防御和体质都比较强,可兼做奶妈、坦克。

《侠客无双》明王圣火令帮助队友恢复气血
《侠客无双》明王圣火令帮助队友恢复气血

  杀戮就要血脉喷张,《侠客无双》带给你极致畅爽的PK盛宴,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有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 http://www.xiakeol.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结婚系统羡煞旁人 浪漫尽在《修罗道OL》 下一篇:《航海世纪》九周年庆到来 新自建城解析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