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涅槃 《洛神》武器升级系统首次曝光

  只有战斗才是男人的浪漫,要么在战斗中升华,要么在战斗中消亡。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带有多种PK模式,让你战个痛快。但要想战到最后,一把称手的武器必不可少,正所谓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如何在《洛神》中打造一把能够屠龙的武器,本文章接下来将为你细细道来。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一:武器重铸

  无论是从BOSS身上掉落,又或者从活动中得取的60级以上紫色武器,纵使过去它曾经光芒万丈,如今也会被历史的灰尘所掩盖,只是一块静静躺着的璞玉,只有将武器进行重铸,擦去它身上的锈迹,为它增加新的属性,才能让它焕发比以往更耀眼的光芒。

  武器重铸有三种手法:

  1、增加属性

  为尚未重铸或者为重铸完全的武器增加新的属性,品质越好的武器能承受的新属性数量也就越多。

  2、替换属性

  如果武器属性数量已达上限,但是你又想要其他属性,那么就可对重铸而来的武器属性进行替换再铸造,替换重铸可以按照需求只替换部分属性。

  3、洗练属性

  把武器锤炼出自己想要的属性之后,有些人觉得已经满足了,而还有些人则认为,自己的宝刀还能再进一步,那么将进行的就是——洗练属性,将不满意的属性数值进行重新洗练,同样,洗练属性可只洗练部分不满意的属性值而保留满意的属性值。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二:武器升星

  除了重铸武器,还有武器升星也是一种增加武器属性的好方法,与武器重铸不同的是,武器升星并不会增加额外的属性,只会增加原本就有的基础属性。同样,等级越高的武器,能够打造的星级也就越高。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三:打孔镶嵌

  打孔镶嵌可以有针对性的增加属性,将仙石镶嵌在武器之中,不仅能增加对应的属性,还让武器更加有灵气。越好的武器,能镶嵌的仙石数量也就越多,武器的属性也就越好。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另类赚钱妙招 龙之幻想屌丝玩家变身土豪金 下一篇:舅舅爆《轩辕传奇》TGC动作 周年大事件或揭秘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