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血战天策”拍团打工系统曝光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年度大型资料片“血战天策”开启战乱新江湖,两大史诗秘境重现大唐VS大燕的旷世之战!全新第四体型、革新的PVP模式以及融合虚拟现实的社交2.0系统即将开测,全新“拍团”新玩法今日登录体验服,为广大侠士创造更健康、便捷的游戏体验!

  服务器信息:

  体验服开放时间:2013年10月22日16:00

  体验服:【黑云压城】【山雨欲来】

  备战新服开放时间:2013年10月25日12:00

  新服:电信三区 月卡服【双狼之战】

  自“一代宗师”以来,《剑网3》整体数据逐年翻倍增长,并在今年十月再度突破了历史记录。更多的玩家基数对游戏环境和游戏秩序有着更多的要求,“血战天策”资料片为此推出全新的拍团“打工”系统和更为神秘的社交2.0系统。侠士在更新体验服客户端后,即可在第一时间畅爽便捷、安全、规范的团队拍卖分配模式。

《剑网3》新秘境直城门
《剑网3》新秘境直城门
《剑网3》新秘境直城门
《剑网3》新秘境直城门

  【以务实为原则打造全新拍团系统】

  《剑网3》“血战天策”全新拍团拍卖系统遵循务实原则,引入类“支付宝”的第三方暂管机制,通过最直观的方式保障全体侠士在游戏内的劳动成果。拍团是目前《剑网3》玩家接受程度最高的分配系统之一,相对于其他分配方式,掉落物品以拍金或固定价格的方式买卖,最终出价高的人或者老板获取该物品,活动结束后将总收入分配给指定团员,通常是均分给打工者或团队所有人。

大型团队秘境血战天策
大型团队秘境血战天策
大型团队秘境血战天策
大型团队秘境血战天策

  拍团模式常见于《剑网3》的25人团队秘境活动中,很多玩家通过拍团打工自给自足,并将收益的金币用以交换通宝时间,因此在《剑网3》中,玩家“15元玩4年”的事例其实并不鲜见。相对于近年来曲高和寡的“DKP”模式,拍团以游戏币作为等价物,却在某种层面上保证了公平性和灵活性,避免了活动人员不足、“为帮主夫人打工”、DKP等异常情况的出现。然而玩家自发组建的拍团同样对管理者的品格和信誉有一定的要求,相对繁琐的操作和交易过程也不可避免的会产生疏漏,进而产生矛盾,以至于最终需要官方客服的介入才能逐渐平息。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相聚蓉城 成都见面会现场直击 下一篇:日本波霸游戏女郎《Legal High》演高挑女秘书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