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赚钱妙招 龙之幻想屌丝玩家变身土豪金

  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马上又要到年终了,同志们终于要积点钱回家过年了,同样,在龙幻大陆中,玩家只要积极参与各项任务,也能赚钱丰厚金钱迅速成为小富翁。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下龙幻高玩们的赚钱法则,希望大家游戏内外都是个有钱人哦。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顺手牵羊之职业任务

  在《龙之幻想》中,职业任务对于玩家升级以及赚钱是非常重要的,你们看看NPC首席大弟子周围忙碌的身影就知道了。玩家在等级达到20级后就可以领取职业日常任务了,完成职业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贡献度,30级以后还能获得大量游戏币奖励。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完成任务后派发的游戏币也会越来越诱人,是玩家发家致富的不二之选。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勤劳致富之公会跑商

  公会基地可是个好赚钱的好地方,还没加入公会的玩家们必须得赶快加入。你可以到公会NPC兜惹处领取公会跑商任务,领取任务后,您将会获得一队骆驼商队,根据游戏界面右侧任务追踪区的提示,带领您的商队到指定地图的活动NPC处购买商品,接着在卖给其它地图的商人赚取差价即可。任务完成后,回到公会基地NPC—兜惹处领取丰富的奖励吧!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点石成金之市场倒卖

  龙幻大陆内的跳蚤市场就在繁华的天龙城,交易、买卖轻松便捷。玩家背包内任何能够获取利益的物品都可以出售,什么物品最抢手?宠物技能书、召集符、制造图、装备,将你的宝贝通通炫出来!借助《龙之幻想》方便快捷的交易系统,必定能吸引大量买家。

  上面的赚钱法则还只是一小部分,在龙幻大陆上还有多种赚钱机会等你来发现!玩《龙之幻想》真正做到“升级赚钱两不误”!别等了,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来享受冒险的乐趣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剑网3》郭炜炜专访 血战天策资料片解析 下一篇:神器涅槃 《洛神》武器升级系统首次曝光
分享到: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