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无极限 《天龙群侠OL》创意战斗荟萃

  创新是网游的生命力,《天龙群侠OL》以创新为基本准则,将创意贯彻到游戏的每一个活动与任务中,各项创意激烈的碰撞着原有回合制系统,形成了天龙自身特色。《天龙群侠OL》第一次实现在战斗中下围棋;首次将卡牌战斗引入回合游戏;初次在回合游戏中实现各兵种间的排兵布阵战斗等等,下面让我们共同体验天龙最真实的创意。

  创意战斗视频

  创意空前 战斗中下围棋

  围棋中蕴含着最深奥的中国古典文化,围棋只能双人在桌前对弈?不,《天龙群侠OL》空前创意,在战斗中也能下围棋,以大地为棋盘,双方执黑白棋子,以内力运棋,让棋子丝毫不差的落在下棋者指定的地点。炫丽的下棋场面,经典的对弈方式,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真实的战斗,真实的围棋
真实的战斗,真实的围棋

  卡牌战斗 回合制的首创

  卡牌战斗《天龙群侠OL》的一大特色,卡牌的获得可以简单的看成伙伴的获得,进入金大师的盗梦空间后,玩家伙伴栏中的每一个伙伴,都演化成一张卡牌。也就是说,卡牌就等于玩家所携带的伙伴。每张卡牌都配有三个固定的技能,技能与卡牌的等级成正比。

卡牌战斗开始
卡牌战斗开始

  只需点击梦境中需要挑战的英雄人物后,双方所有的卡牌就会出现在待战区,玩家可选择己方头顶战斗标记的卡牌出战。卡牌死后,会出现在墓葬区;胜利则通关。

卡牌战斗过程
卡牌战斗过程

  阴阳棋子 创意精彩荟萃

  《天龙群侠OL》阴阳棋子分为多种玩法:既有考团队配合的小花与渔夫,也有极度休闲的打小猪与抓宝箱,还有考眼力劲的棋魂。

  阴阳棋子之小花,战斗开始时,场上的小花颜色各不相同,玩家每攻击一次,小花的颜色就会变一次,只有将场上的小花颜色打得全都一致,才能过关。

极度考验配合的七色小花
极度考验配合的七色小花

  极度考验配合的七色小花 难度指数:5星

  阴阳棋子之棋魂,在场上所有的棋魂中,只有一粒棋子的名字与众不同,玩家要从这许多的棋子中找出那颗棋子,攻击它,才能过关。

近视眼大考验—找错字
近视眼大考验—找错字

  近视眼大考验—找错字 难度指数:4星

  阴阳棋子之渔夫,渔夫会与四条鱼同时出现在战场上,每击杀一条鱼,渔夫都会回复一定的血量,若是在鱼之前先击杀了渔夫,就算失败。如何攻击,团队的配合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时间中的传说《骑士3.0》不得不说的故事 下一篇:居家旅行杀人必备《新丝路》超值药品包!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