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日程表出炉 将公布魔兽6.0资料片

  暴雪嘉年华2013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11月10日举行,近日暴雪嘉年华官网也更新了这两天的日程安排,MOBA类新游《风暴英雄(Hereos of the Storm)》将会有现场表演赛,《魔兽世界》6.0资料片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同时也将公开魔兽世界电影的相关介绍信息。

暴雪LOGO
暴雪LOGO
   从目前公布的日程安排表来看,本次暴雪嘉年华中,除了《炉石传说》炉边闲话与开幕、闭幕式之外,现场主舞台全部被与《魔兽世界》有关的环节所占据,这表明《魔兽世界》无疑将成为本届嘉年华的最大看点

暴雪LOGO
 第一天日程安排

暴雪LOGO
第二天日程安排

  此前,在魔兽世界5.4版本上线之初,魔兽世界官网就曾爆出疑似5.5版本的演示视频,另外,暴雪注册的新商标“The Dark Below”更是引发了有关魔兽世界6.0资料片的诸多猜测,域名TheDarkBelow.yzz.cn更是被迅速抢注。而日程表上显示,开幕式后将有一个名为“《魔兽世界》下一个是什么”并长达1个半小时的神秘环节,想来也只有《魔兽世界》6.0资料片才能拥有如此分量了。

暴雪LOGO
展馆地图

[编辑:小亮]
上一篇:打破传统?《极品飞车》续作明年或不发售 下一篇:《星球大战OL》空战内容缺乏剧本 暂只开放PV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