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守护战升级攻略 征三国经验不断乐翻翻

  《征三国》逐鹿封测已经开启一段时间,众多喜欢国战游戏的玩家纷纷加入到这个乱世中来逐鹿中原。国战,国王战,野外厮杀等等,到处都充斥着国战游戏带来的激情。而随着玩家们的等级越来越高,升级越来越慢就成了玩家们最关注的一个话题,更有广大玩家在游戏论坛高呼写点什么升级攻略。经验少?升级慢?不妨来看看这篇新闻,相信你定有所斩获。

  在军团之中有一个地方被称作葫芦山。一个山野老汉曾经是那一片葫芦山的种植者,而如今葫芦山被成群的妖怪占领了,他被迫逃到军团庄园避难。山野老汉恳求军团玩家们去保护那座葫芦山,还葫芦山一片安宁。

军团地图
军团地图

  玩家们加入阵营和军团,等级达到35级之后就能在军团庄园山野老汉处接到“葫芦守护”的任务。玩家满足条件之后,在主城445、436处找到军团管理NPC即可进入军团庄园。葫芦守护需要对付一波一波厉害的妖怪,绝不是一个人就能去挑战的,建议组上多个玩家,调整好队伍配置,力求以最好的状态进去挑战。

葫芦守护副本
葫芦守护副本

  当队伍里面第一个玩家进入葫芦守护后,每2分钟会出现一波小怪,一共14波小怪,当最后一波怪物(巨型青蛇精)出现后,玩家们需要在2分钟内完成击杀,否则巨型青蛇精将会狂暴,后果很严重的哦。玩家通过击杀副本里出现的怪物会获得相当丰厚的经验奖励。做个对比:在外面杀一个小怪经验可能就只有几千,而在葫芦守护副本里面杀一个小怪经验是几万甚至更高。除了相当丰厚的经验奖励以外,玩家还可以获得怪物掉落的军团募集卷和军功募集卷。

  在进行葫芦守护活动的时候,强烈建议玩家们开启双倍经验状态,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经验奖励。相信玩家朋友们相信葫芦守护走一遭,翻身农奴把歌唱 ,把歌唱啊。绝对丰厚的经验奖励,绝对快捷的升级之路,想要领先群雄,想要傲视天下,那么葫芦守护活动你绝对不容错过。

葫芦守护大战
葫芦守护大战

  最后给玩家们一点点经过血与泪洗礼的经验教训。玩家需要加入军团后,组上足够的人进入副本,一两个人是会被揍得找不到东南西北的;死了之后千万别回城复活,否则你将无法再进入葫芦副本;葫芦守护副本每天只能进入一次,人知足常乐。

  葫芦守护丰厚经验,让升级从此变得简单,让成王之路从此不再多坎坷。来吧,让唾手可得的经验翻了再翻。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大型国战MMO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独创了主将转生3S玩法,玩家可以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征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chcgame.yzz.cn/sg/

[编辑:Echo]
上一篇:网易推“爱情公寓” 型男靓女挤爆游戏星城 下一篇:敌我战力重洗牌!《二战OL》歩坦炮同步打飞机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