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奖金600万!《永恒冒险》全球格斗大赛开启

  超人气动漫格斗网游《永恒冒险》开发公司KOG宣布将举办2013年届GWC(Grand Chase World Championship)即《永恒冒险》全球精英邀请赛,为来自韩国、美国、巴西、台湾等多个地区国家的玩家提供巅峰对决的舞台,让所有参赛队员通过大赛获得更多搓招技巧及街机操作畅爽体验。为掀起全球玩家参与2013GWC的热情,运营商特为此次大赛设定总奖金600万韩元,其中3V3决赛冠军将获得200万现金而AP、MP角色1V1决赛冠军将各获得100万。目前韩国地区的GWC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永恒冒险》国服内测正式开启后,国服玩家也将能够参与此次GWC大赛,与全球玩家一决高下,角逐此次大赛的冠军奖励并学习更多的操作技巧。

  《永恒冒险》2013韩国GWC大赛现场对战实录:

《永恒冒险》2013GWC大赛海报
《永恒冒险》2013GWC大赛海报

  《永恒冒险》自运营以来就凭借激萌的人物造型及血脉喷张的街机对战,在韩国、美国、巴西、泰国、台湾等多个地区及国家都拥有大批追随者。《永恒冒险》为全球每个玩家提供切磋对战的平台,在每年邀请各国游戏高玩相互切磋对战,相互学习操作技巧让游戏体验更拉风。

《永恒冒险》2013年GWC韩国比赛现场
《永恒冒险》2013年GWC韩国比赛现场
《永恒冒险》2013GWC3V3对战冠军获得者
《永恒冒险》2013GWC3V3对战冠军获得者
本文导航
上一篇:打造全新金刚狼 《远征OL》硬汉铁骑玩法 下一篇:《龙武》画面特效反串 享受冰火二重天!
分享到: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