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11月8日腾讯平台不限号 震撼革新视频首发

  癸巳年,癸亥月,戊寅日,吉,刀剑出鞘,江湖有大事发生。

  刀剑2专区 刀剑2下载

  腾讯第一款江湖格斗类网游《刀剑2》将于11月8日开启腾讯平台不限号测试,一再碍于激活码无法体验游戏的玩家届时使用QQ账号即可轻松登录游戏,感受真实的江湖体验。《刀剑2》中完美包含了经典格斗的所有元素,打破传统RPG蓝条限制,浮空、击飞、防御、破防、连续技、必杀技等格斗技巧,拳拳到肉的扎实格斗体验,让你的战斗随心所欲,收放自如,酣畅淋漓。通过格斗设定、22种主副武器灵活搭配、格斗与战法融合,将兵器格斗的变化多端表现得淋漓尽致。为使游戏画面更好的呈现江湖风貌,使格斗玩法更加流畅逼真,《刀剑2》更是引进当前游戏业内最新最尖端的3D全息人体扫描以及全息人体感性系统,通过还原人体微数据以及还原人体动作分解模拟,对于游戏人设、动作表现进行全面革新,为广大玩家奉上超乎想象的电影级画面体验。此次《刀剑2》腾讯平台不限号宣传片也首次震撼发布,轻功系统的加入再一次完美演绎了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的全面革新。这一次,摆脱束缚!

  视频播放:

  

刀剑2截图
刀剑2截图

  还原真实,全息人体扫描感应系统

  全息人体扫描系统是当前游戏业内最新最尖端的扫描建模技术,它通过对真人的扫描,记录人体的近百万体征数据,从而完美的在游戏中还原真人模型,带给玩家最真实的视觉感受!而全息人体动作感应系统区别于一般的动作捕捉系统,是最新尖端扫描在网游中的首次应用。它在实现传统的模型动作捕捉基础上,能更完整的还原人体微数据:如呼吸节奏、面部微表情变动,让玩家感觉到这个世界是鲜活的!该技术也将运用于刀剑2不限号的版本中。

刀剑2截图
刀剑2截图

  游戏品质全面提升 首部轻功视频重磅发布

  大侠的飒爽英姿,来去无踪的洒脱随性,让轻功变得飘忽不定。想要浪迹江湖,做一个风度翩翩的侠客自然少不了轻功的从旁辅助。《刀剑2》全新轻功视频上映,将为玩家展示江湖必不可少的传统武学。如燕般轻盈的身姿,将带给玩家更加流畅的操作快感,飞檐走壁、蜻蜓点水等花样式轻功应用完全渗融入到日常任务、副本、PK等方面。同时,游戏画面的水准将得到全面的提升,给玩家打造出更加行云流水的江湖旅程。

刀剑2截图
刀剑2截图

  腾讯第一江湖格斗,《刀剑2》将签约神秘代言人

  做为年度腾讯动作品类的期待大作,另一则重磅消息当属《刀剑2》耗资千万邀请神秘大牌明星代言的爆料,虽然目前“神秘人”的具体身份犹未可知,但是相信玩家心中早早有了一个理想的人选。

  《刀剑2》以硬派武学为主要格斗形式,那么签约代言人的标准是否也会遵循相同的原则。不过,多变的江湖除了腥风血雨以外同样有太多让人可歌可泣的爱恨情仇,代言人的选择或许会偏向于情感层面。“神秘代言人”到底是何方神圣,是气质范儿还是武打派,相信很快答案就会揭晓。

刀剑2截图
刀剑2截图

  腾讯平台不限号 25大内部平台火力全开

  《刀剑2》独到的大江湖设计理念,给众多刀迷带来了更加开放的体验。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刀剑2》将于11月8日开启腾讯平台不限号测试,想要体验游戏的玩家可以通过腾讯平台更加快捷、迅速的加入到游戏之中。除此之外,QQ会员、心悦会员等各大专属特权也将同步发放,邀玩家带着好礼进游戏,享“土豪金”光环。

刀剑2截图
刀剑2截图

  作为腾讯第一款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最大程度将广袤的江湖世界真实还原,十四种职业分支,二十二种主副武器的混搭,二百种招式,通过兵器文化再现江湖经典格斗玩法。11月8日开启的腾讯平台不限号,届时玩家登录游戏,即可在陌陌江湖中感受到更具代入感的江湖风情,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各职业玩家展开狂野战斗。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编辑:小亮]
上一篇:梦古世界缤纷绚烂 哪个是你心中的英雄NO.1 下一篇:北京马拉松LOL成焦点 陈一冰领衔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

刀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