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遭遇“四国杀”!二战OL重磅推红警玩法

  二战时期,日本法西斯发动侵华战争、偷袭珍珠岛,让战争残酷升级!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四国联盟联袂出手,万千玩家冲杀敌国战斗区,重磅启动红警坦克碾压模式,更有原子弹对准日本发射,展开热血沸腾的封杀日本之路!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四国攻杀日本
四国攻杀日本

  全球军演 四国职业兵种器械火拼

  面对二战留下的累累罪恶,日本非但没有悔改之意,甚至要为战争中犯下诸多罪行进行美化颠覆!《二战OL》重塑战争日本地图,中英美苏四大国家攻入日本国境,职业兵种抢占险滩、在日本首都东京地图上火烧靖国神社、摧毁日军司令部,追击拦截、攻占入侵,最热血的外城厮杀,最刺激的内城肉搏,全方位自由战斗,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战斗视野。

靖国神社
靖国神社

  坦克攻城 强火力碾压日本法西斯

  为摧灭日本这个战争狂国的猖獗气焰,《二战OL》重磅推出爆爽红警玩法,虎式、豹式等多门著名坦克亮相来袭,加入四国轰击日本的武器行列,各款坦克以高攻、可火力封锁等攻击技能,直捣日本国门,高炮轰鸣、火光飞溅的坦克摧碾之战,让你尽享高规格战争的视听盛宴!

全城厮杀
全城厮杀

  火炮原子弹 对战boss群施展绝对震慑

  在日本战场上,《二战OL》引入潘兴、斯大林大锤B-4榴弹炮等30余种大型火炮器械,成为加快日本灭亡的助力武器,带来阻滞弹、破甲弹和高爆弹等武器组合的轮番轰炸,将川岛芳子、土肥原贤二、东条英机等BOSS逼出、与之决一死战,更有最终武器原子弹震慑日本,让日本沦为四国殖民地,再无还击之力!

坦克炮轰
坦克炮轰

  四国杀鬼子,爆爽无极限!《二战OL》日本战场展开,更有全球军演、历史战役、名将收集等玩法让玩家亲历爆爽无极限的灭日战斗!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二战OL》游戏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04

[编辑:Echo]
上一篇:新服加开 斗仙最新风景截图打造视觉盛宴 下一篇:斗财主领赏金! 亮剑2特色革命行动全收录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