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PVE 《企鹅战争》全新版本明日上线

  蜗牛动作射击游戏革命之作——《企鹅战争》,自9月2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火爆异常,在此过程中收集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将于明日(10月22日)更新全新版本,新版本特设VIP勋章,冲锋枪威力也有所提高,好友邀请功能帮助玩家轻松约战,值得一提的是广受欢迎PVE模式全面优化,房间公开、玩家自主选择难度让PVE模式更具个性化。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先睹为快!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个性化PVE 挑战无极限

  新版本PVE模式为玩家打造更具个性化的战场,新增房间公开选项功能,玩家可以任意选择房间加入PVE大战,PVE难度选择功能让玩家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难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通不了关”,当然高玩们可以选择最高难度不断挑战自身极限。PVE模式还贴心的新增了战役结束后的房间保留功能,让你有机会带领原班人马再战恐怖小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版本新增两把杀器黑金和湮没,威力强弹量足,专为PVE模式而设计,助你狂扁企鹅丧尸!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VIP荣耀勋章 高玩的象征

  作为高玩的象征,《企鹅战争》此次隆重推出的VIP勋章具备多种加成功能,闪亮的外表下掩盖不住其耀眼的超能力。武器损耗的降低,结算经验的加成,PVE复活数的增加,以及枪支特效的改变,装备VIP勋章后使玩家如虎添翼,战力倍增。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另类游戏《好世界乐园》当闷骚已成气质! 下一篇:陆海空三军大集结《飓风行动》打出战争味
分享到: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