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任务盘点 《二战OL》财利双收大混战

  想要生财有道?那就来“打家劫国”吧!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启动多重集趣味和战斗为一体的跨国特色活动,引领玩家体验战火酣烈同时,感受财源滚滚、收割名誉的痛快征程!和土豪做不成朋友,那就做个货真价实、胆大包天的土豪吧!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万人集结火速支援
万人集结火速支援

  抢宝藏大玩实力战

  勇士们,大发横财的时刻到啦!在《二战OL》四国首都某处,藏着大量宝藏,珍奇瑰宝应有尽有。化身夺宝奇兵,在躲避边境戒备人员之后潜入目标国,在雷达指引下把宝藏抢劫到手,财富奖励将源源不断而来!当然,能不能在异国玩家众目睽睽之下成功劫到手,就得看您的实力啦!

伺机而动等待夺宝
伺机而动等待夺宝

  勇夺物资车赢奖赏

  想干票惊天动地、扬名立万的大事?那就参加《二战OL》轰轰烈烈的全民抢截吧!进入敌国首都,找到敌国物资车进行抢截,物资车被截的消息即刻昭告天下,引发两国玩家战力大比拼,壮观激烈的战斗场面火爆十足,哪方能成功拦截下物资车,物资车会朝其目的地行进,只要成功将物资车运送到边境后,靠近物资车的成员会额外获得大量奖励哦。

酣战无限激情四射
酣战无限激情四射

  无极限击杀大混战

  战斗世界的快意恩仇,就是要战个痛快、至死不休!《二战OL》多重跨国军事活动引领玩家真正亲历勇士征战生涯。收集谍报、跨国营救战俘,面对重重阻挠,不遗余力全力击杀,极具动感的个人战斗场面,诠释称雄称霸的王者气概,更有雄浑壮阔的国战开启厮杀战争,全方位多角度带来激情无限的混战盛宴!

强者之路层层考验
强者之路层层考验

  体验乐趣,酣战无限。《二战OL》带你在重重乐趣任务活动中,享受热血搏杀、财利双收的征服快感!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二战OL》游戏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04

[编辑:Echo]
上一篇:新地图曝光! 《抗战》感恩版11月27日上线 下一篇:峻尚互动(Dream Shine)签约《爱情公寓》 推出同名官方手游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