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利器迎接星际2免费时代 APP随身副官闪亮登场

  《星际争霸2》是一款史诗级的即时战略游戏,一直以来都深受电竞爱好者们的喜爱,在同类游戏中的好评度也一直位居前茅。星际2的特点之一就是上手容易精通难,很多新手小伙伴们在刚刚接触星际2时都或多或少的有些迷茫与无助。不过现在《星际争霸2》“随身副官”APP闪亮登场了,从战术训练、兵种相克,到详细的资料信息。星际2对你来说精通与上手一样简单。联系最近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的新手福利:星际2从2.1版本开始,将在新手免费版中,解锁全部三个种族的对战功能,并完全免费开放游戏大厅。随身“利器”在手,更多免费畅玩的内容,星际2的“超级大师”的头衔也许离你并不太远。

  《星际争霸 2》专题  《星际争霸 2》下载

  手机应用来相助 轻松畅游星际2

  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几乎每个小伙伴都拥有一台智能手机,星际2随身副官就是一款手机应用,让你随时随地可以了解到星际2的各种相关资讯,同时快速掌握一些游戏技巧,即便是你没有在电脑前进行星际对战,也可以利用手机登陆随身副官,在随身副官的帮助下了解星际2三大种族的兵种、建筑以及科技细节等内容,让你的星际知识更充足,面对敌人时也会有更多的应对之策。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app副官

  四大版块内容多 星际内容全囊括

  在星际2随身副官中囊括了四大版块的内容,分别为:战术训练、兵种相克、资料中心以及信息中心。在战术训练中星际2随身副官会通过时间轴和语音播报的方式来帮助我们训练各类最新最实用的战术,这些战术都是当下最流行的打法,在职业选手的比赛中也经常出现;兵种相克版块中详细介绍各种族兵种之间的克制情况,让你轻松的了解对手兵种的弱点,从而一举击溃敌人;资料中心则会给小伙伴们带来各兵种的详细情况,包括建造费用、建造前提、解锁兵种建筑以及相关科技内容等,可以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到建筑兵种的相关信息;在信息中心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星际争霸2》的相关资讯,第一时间掌握星际2的最新动向。随身副官的四大版块对小伙伴们来说绝对是最好的星际2帮手,在随身副官的帮助下轻轻松松就可以玩转《星际争霸2》了。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三种族对战、游戏大厅即将全免费开放

  暴雪开发团队最近暴雪嘉年华上公布:在2.1版本中,大量的游戏内容即将免费开放给新手玩家,其中包括:三大种族对战全部免费开放、游戏大厅游戏免费畅玩嗨翻天。之前,新手玩家时有困扰,练习对战只能玩“人族争霸”,无法体验虫族和星灵的战术变化。而在即将到来的2.1版本中,新手玩家可以自由选择种族与同伴练习。配合“随身副官”带来的“贴身”攻略,等你有了实力基础“三族制霸”之后,再选择挑战“天梯”,让小伙伴们投来“士别三日”的羡慕眼神吧!

暴雪嘉年华公布,星际2即将三族对战免费
暴雪嘉年华公布,星际2即将三族对战免费

  安卓系统先行者 iOS莫心急

  很多小伙伴会问,这款星际2神器何时才能下载呢?现在就告诉大家,11月25日安卓版的《星际争霸2》随身副官就将与小伙伴们见面了,而IOS版则需要晚1个星期才能与大家见面,所以使用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也不要太心急,先与自己的小伙伴一起体验安卓版的随身副官吧。

暴雪嘉年华公布,星际2即将三族对战免费
星际2 IOS系统

  《星际争霸2》随身副官APP即将问世,让我们在随身副官的帮助下,一起走上星际2的大神之路吧!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www.starcraft2.yzz.cn.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狂砸iP5C、iPad、三星S4 《魔界2》新服来袭 下一篇:穿越秘境拜见武神大人!《盘龙OL》秘境奇遇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