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指挥有战歌《战争世界》定义国战新标准

  好国战,新标准!!2014《战争世界》将重新定义国战新标准:有指挥的国战才是好国战!有战歌的国战才是好国战!不卡屏的国战才是好国战!易上手的国战才是好国战!玩得起的国战才是好国战!

  由盛大游戏和中青宝联合推出的绝对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备战测试圆满落幕,充满特色的绝对国战玩法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国战激情,而游戏战歌好声音和战争好指挥两大专题活动的上线更是让《战争世界》赚足了眼球,国战新标准将由此重新定义!

战争世界壁纸
战争世界壁纸
战争世界壁纸
战争世界壁纸
战争世界壁纸
战争世界壁纸

  【有指挥才是好国战】

  群雄纷争,浴血而战,激情澎湃的热血战斗会激活玩家体内的每一个好战分子,但如果只会冲锋陷阵终归只是个人英雄主义,需知国战永远不可能只是一个人的战斗,而要想取得一场战争的胜利,指挥更是不可或缺的,而这也是《战争世界》评选“战争好指挥”的宗旨,一位拥有将相气度,能够审时度势、懂得排兵布阵的好指挥才能带领战友拿下一次次的胜利,有指挥喊麦爽才是国战精髓!

  【有战歌才是好国战】

  所谓宝剑配英雄,国战更要有能够为之匹配的战歌方能唱出热血男儿的满腔豪情,而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姚贝娜倾情加盟,一曲同名主题战歌更是唱响了《战争世界》!有着翻唱女皇之称的安蕾尔也以同首歌曲公开PK姚贝娜。无论是姚贝娜还是安蕾尔,她们受到战歌的感染,唱出了她们的那份热血激情。这也是《战争世界》选取同名歌曲作为战歌的原因之一,也希望将战歌的正能量传递给各位玩家。

  为了让玩家们体验真正的绝对国战,《战争世界》采用了3D引擎,真实再现了烽烟四起的战争画面。精简系统、3秒微端,无疑不是让游戏更易上手,早先体会不一样的战场。而率先采用云计算引擎,在刀片服务器护航下,《战争世界》也将让玩家们畅快感受到万人同服的国战体验。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是中青宝和盛大为同名歌曲共同打造的第三代国战类网游,技术方面有刀片服务器护航,保证万人国战不卡屏,操作系统便捷易上手,福利多多绝对玩的起!2014好国战新标准——尽在《战争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跨服城战 《龙武》全新MOBA类玩法全曝光 下一篇:收益翻三倍 《远征OL》万元绑金红利返还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