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首次备战测试报告

  好国战,新标准!!2013年11月20日,盛大游戏与中青宝联手打造的绝对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开启备战测试!《战争世界》将重新定义国战新标准:不卡屏的国战才是好国战!易上手的国战才是好国战!玩得起的国战才是好国战!针对国战主题,我们进行了一系列测试,下面请大家与我一同了解这款绝对国战游戏

  战争世界专题

  【登录界面】

  打开游戏登录界面,给人第一印象就是气势磅礴。雨雪纷飞的背景图案更是从另一角度表现了战争世界的意境。

登录界面
登录界面

  【六大职业 多种玩法】

  《战争世界》共有6大职业供玩家选择创建,分别是擅长魔法攻击且拥有治愈能力的牧师职业;擅长物理属性输出,拥有强大生存能力的战士职业;具备超强狙击能力的枪手职业;擅长隐匿暗杀的魔刃;超强战场控制能力破碎虚空的术士职业以及令人恐惧的战场强力输出魔炮职业,告别传统的战法道职业搭配给了玩家更多的选择,角色职业之间的争斗也更加多变好玩。

建立游戏角色——圣骑士
建立游戏角色——圣骑士
建立游戏角色——姬骑士
建立游戏角色——姬骑士

  【2.5D游戏 画面效果突出】

  战争世界采用了全新3D引擎,2.5D固定视角。这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技术,可以使得游戏制作者将更多的精力用在画面表现上,总体来说,画面表现突出。

中画质就有如此效果,机器好的玩家大可打开最高品质
中画质就有如此效果,机器好的玩家大可打开最高品质

  【操作方式简单】

  上手操作感并没有感到不适,游戏在操作层面进行了优化,能满足绝大多数玩家的需求。

操作方式简单,易上手
操作方式简单,易上手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国战也能拳拳到肉!《武魂》国战创新从“动作”说起 下一篇:内测热度冲天!火爆《斗仙》连续加开万人新服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