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测试圆满成功 《战争世界》公测倒计时

  万人国战,一方称雄!由盛大游戏和中青宝联合推出的绝对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备战测试正式圆满成功落幕,历经四日的游戏测试充分展示了《战争世界》优秀的服务器运行能力,带领大家领略了激情澎湃的国战魅力。《战争世界》目前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游戏公测指日可待!

战争世界游戏截图
战争世界游戏截图

  四天备战测试,每日游戏服务器都面临着庞大的运行压力,特别是当同屏在线玩家数达到一定数量时确保游戏流畅性不卡屏更是对《战争世界》的一大考验,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玩家的游戏体验,得益于刀片服务器强大的性能让《战争世界》在测试期间完美承受住了系统压力,真正实现了万人同屏,绝对不卡!

战争世界游戏截图
战争世界游戏截图
战争世界游戏截图
战争世界游戏截图

  备战测试期间为了让入驻玩家能够快速体验《战争世界》的游戏魅力,官方推出了一系列的回馈活动,等级、装备、海量金币疯狂派送,从而让玩家能够全方位的了解《战争世界》各个游戏系统包括:角色养成、装备系统、宠物坐骑系统以及国战PK等等,从目前测试玩家给予的反馈来看《战争世界》各个系统都已经相当成熟。

战争世界游戏截图
战争世界游戏截图

  而历经数日测试也让官方充分了解了《战争世界》的整体情况,在虚心听取测试玩家的多方意见之后官方将会对《战争世界》进行系列的调整及内容完善,确保游戏公测时能为玩家展现真正的绝对国战网游,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玩的爽,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有国战,无国界! 更多精彩,更多期待,尽在《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官方网址: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战争世界》公会预订专用通道: http://wow.zqgame.yzz.cn/project/guildJoin/

  《战争世界》战争好指挥参赛通道:http://act.zqgame.sdo.com/project/zhihui/index.asp

[编辑:Echo]
上一篇:电影级《新流星搜剑录》曝玩家自制剧情片 下一篇:战争盛宴 革新三军作战《飓风行动》颠覆中突破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