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话》公测在即 动画第二集预告首曝

  西山居首款潮萌回合大作《九天神话》将于12月5日震撼公测,新服预建角色已全面开放,全新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以其特有的时尚可爱小清新一经曝光便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注意力。尤其是整个制作团队提倡的新潮酷炫甩节操,只做好玩内容的设计理念,完完全全的打破了回合制十年多来的固定模式僵局。首创搞怪玩法!爆笑动画!拒绝枯燥好玩不累,下定决心要让玩家彻底体验一把全新的游戏模式,好玩到爆,酷炫到爆。开测第一周,千台小米大放送,一周送完!快带着你的小伙伴来玩吧!

  九天神话专题 九天神话下载 九天神话欢乐特权礼包

《九天神话》即将开测
《九天神话》即将开测

  同时,《九天神话动画片》第一集《盘古开天》自8月初播出以来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全网播放量已超过400万,在收到了许多观众的建议和意见后,本着“西山居出品,必属精品”的精神,制作组对本应该在9月份推出的第二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和重做,并请到了国内动画界配音最给力的北斗企鹅工作室为动画献声,力争给各位带来最爆笑最恶搞的原创神话故事。

  第二集究竟是不是传说中的《爸爸,再爱我一次》呢?各位看官通过下面的预告片自行判断吧!

  《九天神话》同名动画片第二集预告:

 

  动画配音团队--北斗企鹅工作室主力声优成员介绍

  山新

  山新,国内新生代专业配音演员,声创联盟中文配音社团主力社员之一。声线干净清澈,表演风格真实纯熟,感情收放自如,无论是可爱萝莉、天真正太,还是纯真少女、温柔御姐甚至精灵动物类角色都能轻松演绎。于2012年初为雅马哈公司的VOCALOID3中洛天依提供音源,成为第一个进入VOCALOID家族的中国人。主要作品有动画《十万个冷笑话》、《罗小黑战记》、《星游记》等,游戏《古剑奇谭》系列、《三国杀online》、《仙剑奇侠传4》、《仙剑奇侠传5前传》、《叙事曲》系列等。

山新
山新

  皇贞季

  皇贞季,1984年9月12日生,B型血,本名王祯。声创联盟社长,声创联盟中文配音社团(以下简称:声创联盟)成立于2005年2月15日,是由互联网自发组织的“声优之翼网络社团”、“声创世纪网络社团”、“混沌之尘网络社团”三大网络中文配音社团合并而成。

皇贞季
皇贞季

  宝木中阳

  宝木中阳,搞笑漫画日和系列的中文声优,隶属于cucn201小组不仅声音清澈有磁性,语言也极富感染力和幽默感,配音中不时闪现令人捧腹的口头禅式短语,受到人们喜爱。

宝木中阳
宝木中阳

  朱雀橙

  朱雀橙,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国内新生代女性配音演员,外形甜美,声音清澈,声线多变。从08年的网配小透明到如今的专职配音完成了华丽转身。勤奋踏实,正一步一个脚印走在专职配音的道路上。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申秋香
申秋香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九天神话》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tshgb/

  http://e.t.qq.com/jtshgb/

  《九天神话》粉丝论坛:http://9.bbs.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经典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国服正式归来! 下一篇:《爆裂天空》全职业技能首曝,预示网游化玩法到来
分享到: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