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强大世界观 不仅是杀戮游戏

  U7游戏备受关注的奇幻战争网游《罗德岛战记》首次技术测试已于昨日震撼开启,作为一款动漫与动作相结合的创新型作品,吸引了众多网游爱好者。开测当天,场面火爆,瞬间就有无数玩家涌入,全线爆满的服务器,意味着无数铁骑踏上了此次的奇幻征程。

  《罗德岛战记》逼真劲爆的战斗场景,与灵活自由的操作手法,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动作MMO领域。

  开测当天,游戏中人气火爆,热火朝天的游戏氛围,让人瞬间精神振奋。人满为患的地图上,大家争先恐后的抢怪,各个刷怪点都是人头攒动,一个任务点的怪物刚刷新出来就被瞬间秒杀,真的是人多怪少,怪物们被虐的很是惨烈。在玩家高涨的情绪下,练级抢怪也有了另一番乐趣。 

密密麻麻的人群,一怪难抢的局面
密密麻麻的人群,一怪难抢的局面

  《罗德岛战记》以欧洲中世纪的传统文化、民俗风情、历史背景为基础,多国并存的局面衍生而出的世界观架构,与为正义理想不断追逐的勇气与决心,描述了一个个动人的英雄神话故事。《罗德岛战记》错综磅礴的世界设定,使游戏具有深层次意义。同时,游戏中的打斗也不是纯粹乏味的杀戮,而是通过在战斗的过程中体会到整个游戏完整的世界观叙述,追忆儿时的纯真与梦想,激起玩家内心深处的共鸣。

它不止是杀戮,而是有感念的战斗
它不止是杀戮,而是有感念的战斗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至强阵法技能 威力不输大特技! 下一篇:关注封神榜题材《创世神话》开创新高度!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