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至强阵法技能 威力不输大特技!

  《神武》中的战斗阵法不可或缺,多种多样的阵法各有妙用,更有至强的阵法技能,威力强大不输大特技。好阵法,好助力,阵法技能增加了战斗策略与趣味,是增强战斗实力的重要方式。

  今日12:00电信新服:浪迹天涯

  威力强大,克敌制胜

  阵法即排兵布阵之法,学习了阵法,可以调整队伍中各队员的站位,组合特定阵型,从而获得特殊附加效果。附加效果有增加伤害,减少伤害等。不同的阵法还有独特的相互克制关系。掌握了阵法之后可以学习强力的阵法技能,在阵法生效的前提下,在战斗中达到一定的条件后,队伍中任何一人都可以触发阵技。阵法技能效果强力,均为多目标或全体范围效果,堪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天覆阵阵法
天覆阵阵法

  天翻地覆——攻守兼备破敌助力

  “天覆阵”是最常用的的阵法之一了,所有队员、宠物对敌伤害增加,在普通战斗中是快速解决战斗的良好助力。天阵并非完美,阵法增加了伤害,却牺牲了一定的速度,这需要玩家去判断何时使用。天覆阵阵技“天翻地覆”效果强力,令敌方全体玩家一定回合内暂时失去变身效果,那些附加的增益效果自然也无效,堪称破敌利器。更重要的是,可以使本方全体一定回合内速度临时提高,弥补了本身阵法的速度不足,绝对是攻守兼备的好助力。

天翻地覆
天翻地覆

  寒风袭营——彻底冻结对手

  天阵阵技“天翻地覆”既能慧眼破敌,又能弥补自身不足,而风扬阵阵技“寒风袭营”则是超强力的控制技能。使用“寒风袭营”有一定几率是对手多个目标陷入“冰冻”状态,即在一定回合内不会受到任何攻击伤害,也无法执行任何行动。不能施法,不能叫宝宝,不能吃药,彻底冻结对手,想想都觉得霸气。

寒风袭营
寒风袭营

  灵蛇出洞——神功护体百毒不侵

  蛇蟠阵阵技“灵蛇出洞”能让本方全体获得“灵蛇出洞”状态,一定回合内提高速度和物理命中率,更重要的是,在获得该状态的当回合,免疫敌人首次任何攻击。注意是任何攻击,基本相当于本回合无敌了。有此神功护体,不受任何伤害,制造绝地反击的传奇也有可能。

 灵蛇出洞
灵蛇出洞

  《神武》中阵法多样,阵技强力,这些强大的技能有扭转局势的惊天威力,为战斗局势增加了更多的看点,使战斗更加有趣!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在江湖留下我的传说!人仙不删档测试开启!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强大世界观 不仅是杀戮游戏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