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力RTS品类 旗舰产品霸三国OL革新内测

  今日(11月30日)上午10点,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在腾讯游戏嘉年华2013现场(简称:TGC2013)正式对外宣布,腾讯游戏将大举发力RTS网游全新品类,同时公布创新RTS对战网游《霸三国OL》革新内测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启!

  世界冠军亮相TGC 霸三国OL内测倒计时

  11月29日TGC2013华丽开幕,一年一度的腾讯游戏嘉年华又将会为广大玩家带来丰盛的游戏盛宴。而在今年TGC上,腾讯游戏为玩家尤其是RTS玩家带来了一份独特的惊喜。中国电竞第一人SKY、WCG世界冠军INFI、鬼王TED以及WAR3世界锦标赛冠军FLY100%等众多RTS领域中天王级明星选手,纷纷通过访谈视频的形式与现场玩家一起怀念经典RTS游戏曾经带给大家的激情、荣耀和梦想。

  随后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晓轶正式宣布将大举发力RTS网游新品类,腾讯创新RTS对战网游《霸三国OL》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启革新内测!通过大屏幕精彩视频的展现,一款千军对战、百将驰骋的战争大作呼之欲出。《霸三国OL》继承了传统RTS游戏强调对战、注重策略的特色,更创新的将三国古战场中的兵种、阵法、策略等多种元素融为一体,呈现精彩刺激的竞技对战,其与众不同的对战玩法让人眼前一亮!

Sky
Sky
FLY100%
FLY100%

  龙盘虎踞 全新LOGO傲然发布

  除了TGC的华丽亮相以及内测时间的正式公开外,《霸三国OL》新版LOGO的设计图也正式公开。从现有的资料来看,整个LOGO的构图以复古融合时尚元素为主基调,采用“龙虎斗”的主构图模式,将游戏对抗以及争夺主题进行突显。红黄相间的暖色搭配给人热血沸腾的感觉,坚硬的笔画结合纹样类弧形的字体设计又使游戏硬派战斗风格彰显无遗。值得一提的是,配合古今融合以及争夺血战的主立意,LOGO在龙虎图腾间加入红色特效,以拖尾墨迹体现缠斗感觉,利用空间动态概念对游戏题材进行切割,令战斗气氛极致展现!

腾讯正式发力RTS品类
腾讯正式发力RTS品类

本文导航
上一篇:《刀剑2》陈坤亲临TGC 首发主题曲谁的江湖 下一篇:腾讯游戏宣布代理MOBA大作HON 定名超神英雄
分享到:

霸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