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骑士3.0》誓要与外挂血战到底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发展,某些不良作弊软件也应运而生,我们称它们为外挂,众所周知,外挂的存在会严重破坏一款游戏的运行平衡,不仅让广大玩家遭受损失,更会给游戏运营公司带来难以估量的伤害。游艺春秋自创建以来,一直以“为玩家创造最好的游戏环境”为运营宗旨,不断努力着。旗下多款游戏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与支持的同时,还成为了许多非法外挂者的目标。

《骑士3.0》
《骑士3.0》

  面对日渐猖獗的违法外挂,游艺春秋一直坚持着与他们的战斗,除了在接到外挂举报的第一时间迅速从技术上进行严厉打击,同时拿起了法律武器与之抗衡。近日,游艺春秋旗下的某款游戏已经在打击外挂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不仅在第一时间发现非法外挂团伙的动向,还成功协助执法部门将其一网打尽,铲除网游界的一颗毒瘤。

《骑士3.0》
《骑士3.0》

  此次告捷,不仅是游艺春秋的一场胜仗,更是网游界对非法外挂的一次沉重打击,同时也是对《骑士3.0》打击外挂之战的有力鼓舞,《骑士3.0》作为一款经典重铸,全新亮相不久的游戏,正在以稳步繁荣的发展,开拓着自己坚实的未来,但在前进过程中,难免会受到非法外挂这颗“毒瘤”的侵扰,对此,《骑士3.0》运营团队对使用、制造、传播非法外挂行为坚决抵制到底,一旦发现,绝不姑息,严惩不贷!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以及游艺春秋旗下多款游戏,因个别心术不正的不法分子,企图利用非法手段牟取高额利用,从而遭到破坏,但对于打击外挂的工作我们从未有过丝毫的放松,不仅是技术上、法律上的支持,更多的我们也需要广大玩家的支持,拒绝外挂,从我做起,对于非法外挂,我们坚决抗争到底,也希望这场打击非法外挂的战争能够有你的参与!在此也对某些投机倒把分子予以警告: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切破坏他人利益的行为终将受到应有的惩罚,切莫抱有侥幸心理!

  在此也呼吁广大骑士玩家:抵制不良外挂,共同维护和谐、公正的游戏环境!《骑士3.0》将报以坚决的打击态度,与您共同抗敌,一致对外,而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行动的力量,你们的希望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绝地之战!《电影帝国》演绎新版“复仇者” 下一篇:为宠痴狂!《新丝路》盘点那些年追过的神宠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