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有道《骑士3.0》摆摊致富之路大揭秘

  《骑士3.0》作为一款经典竞技类游戏,可谓“玩的了休闲,开的了战场”,紧张刺激的战场不仅让玩家体验到了真实战争场面,脱下战袍的闲暇之余,也让玩家在放松之余享受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其中“摆摊系统”,更成为很多玩家致富奔小康之路。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即使是在游戏中,衣食住行也是需要金钱来维持的,纵然完成任务会有金钱奖励,但对于日常的开销根本就是杯水车薪。这时,摆摊系统就可以解决您的燃眉之急,不仅如此,处理手中闲置不用的物品,摆摊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墨拉登城是商人们云集的交易场所,骑士们想要在此摆摊非常容易,只需要在对话框中输入“/商人”或者通过选项窗口→交易→商人指令完成,那么就可以把自己想售卖的物品标上价排列在您的售卖摊位上,供其他玩家挑选。

  商人们还可以为自己的商品进行叫卖宣传,只要在商品前面输入您对商品的“广告语”,系统会将您的广告间隔性的在自由频道发布,并且附带您摊位的坐标,当有对此商品心仪的买家,便可很快找到您进行交易。

  《骑士3.0》自开测以来,一直被广大新老用户所喜爱,因此个大服务器常常出现人满为患的状态,为缓解玩家登录难的压力,目前公正、勇气、荣耀三大服务器,只有二线开放摆摊功能,各位励志从商的骑士们还请在二线大展拳脚。

  自主创业摆摊致富,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能赚钱发财,暗金装备毕业,成为高富帅,赢取骑士美女,走上人生巅峰,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上战场可杀敌,下战场可经商,还有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等你来袭,《骑士3.0》,你怎么可以错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堪比吉尼斯 《电影帝国》封测最奇葩记录大盘点 下一篇:《新丝路》感恩无限 回馈活动温馨开启!
分享到:

骑士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