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高分猫腻?《COD10》媒体玩家评价两极化

  IGN评分是非多,想必读者都知道,也不只一次被人拿出来婊了。当然了,游戏媒体夹在厂商和读者之间求生,都是衣食父母谁也不敢得罪(我们何尝不是)。说来说去人家还是全球最权威的游戏媒体,每次游戏评分都被全球媒体争相报道。

  但IGN也不只是编辑一家独大,也有像metacritic的玩家评分。恰好碰上最近几款大作连发,拿着他们几个评分对比来看,还真有点意思。

《战地4》评分
《战地4》评分

  1 《战地4》

  先发的《战地4》评分意料之中,主机8分,PC版8.5分。对于这种重量级的作品,8分真心不算高,只能说达到了合格线。虽然bug众多遭诟病,但是各方面进步显而易见。玩家的评分甚至达到了8.9,至少是对DICE进取的肯定。单人战役值得吐槽,但《战地4》的侧重在多人,虽然短但比前作还是强多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魂斗罗遇上我的世界 Windforge筹款计划开启 下一篇:德拉诺之王用户界面优化改进 新增玩具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