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系流派 《梦幻剑侠》门派演绎明皇廷势力

  新游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近日曝光了玩家们最为关注的职业内容。据悉,游戏将开设五大门派,每门派分两系流派,玩家可选择双修两系技能。对武侠玩家而言,游戏中“六扇门”与“镇国府”相对于华山、少林,显得较为陌生。今天,我们就对这两个在游戏中与皇权势力密切相关的门派进行详细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玩家一个职业参考。

  《梦幻剑侠》历经三年打造,以精致动人的画面构建出一个宏大的明中后期武侠世界。该游戏承袭回合制经典玩法,并独创角色双修模式等内容,以多层次社交互动让玩家体验“第三代回合制”武侠经典。

  镇国府:高抗高攻的大明正规军

  时至此时风雨飘摇的大明政权,内有腐败势力,外有倭寇觊觎。镇国府作为军中精锐,在此时引导着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玩家将由大将军风无涯领兵,府中各级将士均是英勇之士。然而宦官刘瑾此时不断将触手伸向镇国府中,在镇国府培植自己的亲信力量,不断削弱风无涯的兵权,试图将兵权掌握到自己的手中。

《梦幻剑侠》镇国府
《梦幻剑侠》镇国府

  镇国府作为游戏中一个类似MT的职业,十分耐打,在战场上容易生存。分两流派“神机”与“虎贲”。神机主外力群攻,虎贲主强力辅助。虎贲的嘲讽技能可以吸引对方火力,并且连封印技能也是会强制吸引的哦,属于绝对的耐打抗揍类型。回合玩家纷纷表示,镇国府的职业设定,在回合游戏中是非常少见的。

《梦幻剑侠》神机战斗欣赏
《梦幻剑侠》神机战斗欣赏
《梦幻剑侠》虎贲战斗欣赏
《梦幻剑侠》虎贲战斗欣赏

  六扇门:封印伤害的潜伏追缉者

  时值此时,作为一个集武林高手、密探、捕快和杀手于一体的秘密组织,六扇门在江湖上既知名又神秘。一方面,“六扇门”是朝廷之官,要接受正统的朝廷制度的约束;另一方面,“六扇门”又要直接和黑道的江湖人士打交道,必须要熟悉江湖规矩。门中人进得衙门,出得江湖,且认准对手一定追缉到底。玩家由海瑞发布任务,海瑞作为垂名青史的清官,此时正与刘瑾势力来回逐力。

《梦幻剑侠》六扇门
《梦幻剑侠》六扇门

  六扇门对于其他门派来说算是一个上手难度较高的门派,六扇门要考虑自身的“气机点”,部分技能是消耗,部分技能是获得。六扇门人分“追魂”与“夺魄”两流派。追魂绝对是一个给力的封系门派,同时也是PK的好手;夺魄擅长隐匿和刺杀,绝对是给力的单体输出门派。

《梦幻剑侠》追魂战斗欣赏
梦幻剑侠》追魂战斗欣赏
《梦幻剑侠》夺魄战斗欣赏
《梦幻剑侠》夺魄战斗欣赏

  明天,我们将为你带来经典武侠门派“华山”与“少林”的流派介绍,请关注官方信息。

  《梦幻剑侠》官方网站:http://jx.mud001.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创世神话》系统抢先看 3D封神开启新故事 下一篇:号外!号外!《Q群仙传OL》即将不删档内测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