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英雄开发商称将为中国玩家定制新剧情

  11月30日在上海举办的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上,腾讯游戏正式宣布与竞乐公司合作推出由美国S2 Games研发的MOBA网游《HON》 (Heroes of Newerth,亦称纽沃斯英雄),并公布中文名《超神英雄》。今日,S2 Games的内容总监瑞恩·麦丹尼开通了腾讯微博,并发布一篇长微博,他在微博里称,S2 Games为《HON》中国版打造了全新的背景设定,并为中国玩家创作了全新的故事剧情……

瑞恩·麦丹尼微博截图
瑞恩·麦丹尼微博截图

  长微博译文:

  “大家好!我是S2 Games的内容总监瑞恩·麦丹尼(RyanMcDaniel),很高兴能在此谈论《超神英雄》(HeroesofNewerth)中国版的变化。中国版除了单纯继承现有的故事情节外,我们还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了全新的背景设定,并为中国玩家创作了全新的故事剧情。现在玩家们将踏入英雄和怪兽、天使和魔鬼的传说中,扮演上古的神明或恶魔,去保护或是破坏远古大陆,争夺世界控制权。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想要告诉大家游戏的背景设定了……请耐心等到明天,答案将会揭晓。关注我们每天都可了解游戏的最新消息!”

  《超神英雄》资料:

  《超神英雄》是由美国S2 Games研发的一款MOBA网游,它继承了经典竞技地图DotA的玩法:成熟的竞技模式、5V5经典的游戏地图,多英雄团队作战以及多样性的战术。游戏采用了顶级的3D引擎,游戏画面华丽,对战节奏快拥有浓厚的竞技特性。游戏操作手感佳,英雄的武器在打击时厚实且真实。加上热血粗犷的音效,很容易令战况陷入白热化。目前,《超神英雄》的英雄角色数量已超过100位,并且每个月都不断的有新的英雄推出。

  《超神英雄》在海外是非常成功的一款游戏,自2010年北美推出以来,至今已在欧美、俄罗斯、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稳定运营,并且已成为东南亚市场最成功的MOBA网游之一。在刚结束的“PAX EAST 2013”上,摘得“最佳MOBA类游戏”这一玩家公认的殊荣。并且也成为了DreamHack、GSL等国际大型赛事的指定比赛项目。它还孕育了很多知名的电竞选手。

  这款早已在蜚声全球的人气大作预计12月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首次测试,这将是腾讯游戏布局MOBA细分市场的又一款力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螃蟹时代的终结 “后魔兽世界”一定比现在好? 下一篇:巨人网络正式开始评估28亿美元私有化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