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时代的终结 “后魔兽世界”一定比现在好?

   【叶子猪资讯中心原创 转载请声明】

  上周魔兽世界(WOW)首席设计师——Greg Street(螃蟹)在面书上宣布离职暴雪,在此之前,螃蟹已经担任WOW首席设计师长达6年的时间。作为WOW元老级别的设计师之一,螃蟹的离职本应是一件伤感的事情,但国内大多数玩家却表示“喜大普奔”并声称因此重新回到WOW。

  根据暴雪的财报显示,WOW的玩家数已经由巅峰时期的1200万人跌至现在的770万人。而在wow第一部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发布时,其用户数量都已经有800万,这就意味着现在的WOW玩家数都已经跌到原点。

“螃蟹”表示离职后 玩家纷纷喜大普奔 可见玩家对螃蟹怨念颇深
“螃蟹”表示离职后 玩家纷纷喜大普奔 可见玩家对螃蟹怨念颇深
国外
美媒做的05年~13年WOW玩家数的对比 并对以后作预测(灰色部分)

  看来玩家们叫嚣“螃蟹不死,魔兽必亡”,是说真的。现在螃蟹真的离职了,事情会像WOW玩家所期望那样发展吗?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来泼个冷水,冷静分析一下螃蟹离职以后WOW吧。

上一篇:腾讯游戏上海通用汽车战略合作 跨界发布《天天飞车》 下一篇:超神英雄开发商称将为中国玩家定制新剧情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