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农历九月初九《龙之谷》登高踏秋度重阳

  重阳节,又称“踏秋”,每年农历九月初九日,为中国传统四大祭祖的节日。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到了唐代,重阳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

  谷迷们在重阳节是如何度过的呢?为了在《龙之谷》里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这边我就分享一下自己的踏秋一日。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登高——登高是重阳节的一个运动项目,古时候有登高避难的传统,现如今,靠山的登山,城里的就登摩天大楼。不过,谷迷们是否知道《龙之谷》的最高点在哪呢?没错了,一个就是众所周知的女神像。自从大火毁了旧天堂,重新建造的新天堂里,能在女神像的头部眺望整个神圣天堂实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而来到郊外,黑山山脚也是一处站得高、看得远的地方,从黑山山脚眺望神圣天堂又是另外一种风景了。如果觉得单是这样登高太没挑战性,那么还可以选择去练兵场,这里有盘旋而上的小路,一边打着小怪,一边盘旋而上,是否就想起当年曾经在这里练过3S?我可是记得当年在这个盘旋道上,打3S打到手酸。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敬老——孝顺的孩子是不用挑节日来做的。不过在平日里,有时大家学习、工作忙碌了,就往往忘记要孝敬老人。所以,经常会有些特别的日子来提醒我们。登完山之后呢,看望老人是必须要做的。弓箭手呢要去看看已经活了很久的精灵妈妈,说说自己的自由探险历程。法师呢自然要去探望一下老态龙钟的卡拉秋,顺便帮她老人家打扫一下房间。还有那个最勤劳的,一直教导我们如何钓鱼、种田、做料理的毛利老爷爷,也是要去瞅瞅的哦。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忙忙碌碌,东奔西跑,重阳节的一天我是已经充实地过完了。重阳节的时候,你做了什么,不如一起来分享下吧。

  神话再临,《龙之谷》“九尾狐”坐骑今日梦幻登场!

  知名漫画家领衔投稿,有妖气“十万个刺客”漫画跨界联动!

  iPhone5S、PSV、拍立得重金悬赏,有才骚年来一发!

  新职业“刺客”尊享独家永久坐骑,新服人气超火爆!

[编辑:小亮]
上一篇:累感不爱!小三插足《新大话3》巫族新主角 下一篇:《龙剑》11.6版宗派系统:重新定义角色扮演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