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新区即将开启 集碎片合成顶级神器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将于12月6日开启里番测试,新区“刀剑神域”全面开放,二次元世界大剑豪绯村剑心决战“刀剑神域”正牌主角桐人,两大顶尖高手的对决,见证剑道王者的诞生。

  《300英雄》碎片合成顶级神器系统开放,助你在新区一步成神。玩家只需在新区开放后,完成游戏内日常任务或完成游戏内的对局,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碎片,通过多种不同碎片的合成,可获得游戏内最高级的战场神器。

黑岩射手
黑岩射手

  在任何游戏中,神器都是最顶级的存在,是实力和身份的象征,拥有神器就能主宰战场,轻松七杀超神,勇者们操纵神器,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传奇故事。《300英雄》推出的收集碎片合成神器系统,让你省去长时间的刷怪打金,或者高额的购买费用,顶级神器轻松到手。

亚瑟王
亚瑟王

  除了神器以外,官方还会陆续推出更多的顶级装备合成公式,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喜欢的装备。近身搏杀的战士就选择狂战斧等输出装备,远程爆发的法师就选择无尽魔力法杖等增加法力的装备,多种顶级装备随意搭配。

亚丝娜
亚丝娜

  12月6日,剑心VS桐人,最强剑神决战新区“刀剑神域”,战况一触即发!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台游《命运之神》曝对战地图 似试练之地 下一篇:极致暴力美学 蜀山剑侠传公测版本深度评测
分享到: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