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新江湖》无名问世 7.19震撼公测

  新职业、新技能、新主城,《鹿鼎记·新江湖》(搜狐畅游出品)三大重磅更新2013年7月19日震撼公测。新江湖首章——无名问世,七大职业巅峰对决,重构职业体系平衡。扬州重建,任务系统还原原著大胆狂想未揭之秘。六大职业终极技能降临,突破限制颠覆江湖;7月19日,我们一同前往属于你的全新江湖!江湖续章,将由你谱写!

  《鹿鼎记ol》专区 《鹿鼎记ol》下载

可爱无名问天谷生活情境

  无名问世,双姿态天赋远近皆攻

  新江湖首章——无名问世!“无名”一派传承自墨家,问天谷内庞大的机械齿轮,精致的木质器械,处处显露出对墨家时代机关术延续。而“无名”的武学也几乎领悟自墨家的思想精髓,包容并蓄,远近皆攻。拥有强力的近战攻击能力和不俗的远程攻击能力,并可以自由切换近战和远程两种攻击状态。辅助能力亦是不俗,不但可以增加队友的攻速,同时还可以放大所有职业属性伤害,是不可多得的多面手。

  第七职业无名男性原画设定

  第七职业无名女性原画设定

  无名神器“太玄”

  扬州再建,重塑金庸最后的武侠

  扬州是江湖开始地方,在金庸先生最后的武侠世界里,江湖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存在,它就在市井之中,就在每个人的周围。英雄不再是高高在上的“神”,他是普通人,也并不完美,小宝贪财好色却从不出卖兄弟,茅十八冒失粗鲁但热血心肠。这才是我们要的江湖,《鹿鼎记·新江湖》全新的扬州,将带来一个不同的金庸江湖,大胆狂想原著,小宝的身世之谜将由你揭开!

 新扬州夜景

  新扬州花树下的土地庙

  新扬州生活区细致还原

上一篇:掉神兽送龙血《桃花源记》内测庆典狂欢一夏 下一篇:七大福利由你享 《武林外传·小六巡夜》今日爆笑公测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