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也能拳拳到肉!《武魂》国战创新从“动作”说起

  目前,网易旗下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国战正在火爆公测中。为了保障玩家能够获得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武魂》全面升级了打击感,近一步优化了多人战斗下的受力反馈和强曝光特效,保证让多人强对抗的国战中,也能体会到“拳拳到肉”的快感。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国战大礼包 

  【全面升级 拳拳到肉PK更给力】

  自上市以来,《武魂》一直以优秀的打击感和画面表现著称。而这一次当国战来临时,玩家们也不禁有些担心,当同屏上百人作战时,《武魂》是否还能一如既往的提供优秀的打击感呢?满屏幕的技能同时释放,我是否能够清晰找到自己的位置呢?而在国战开始1个月后,我们高兴的发现《武魂》对打击感的全面升级,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无论是多人对抗下的不同受力表现,还是大规模技能释放下的层次感,《武魂》可谓都做到了极致,让玩家在百人以上的大规模同屏作战中,也能产生身临其境的代入感,体会到拳拳到肉的打击乐趣。

《武魂》国战多人PK下,每个角色因受力不同而倒向不同方向
《武魂》国战多人PK下,每个角色因受力不同而倒向不同方向

  【优质引擎 超流畅动作体验】

  作为一款电影级画面的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动作的流畅度和操作性一直备受好评。众所周知,画面表现往往是限制动作流畅性的关键因素。为了让玩家在大规模多人对抗下,仍能体会到操作的乐趣,《武魂》国战全面优化了引擎,削弱了强曝光特效,保证玩家在多人对抗下,可以连贯的释放招式,毫无尴尬的卡顿感。

《武魂》国战在多人同屏多技能同时释放下仍能清晰呈现每个技能细节
《武魂》国战在多人同屏多技能同时释放下仍能清晰呈现每个技能细节
《武魂》国战中清晰的大场面厮杀
《武魂》国战中清晰的大场面厮杀
《武魂》国战中,玩家利用操作进行配合歼灭敌军
《武魂》国战中,玩家利用操作进行配合歼灭敌军

  告别集体式群殴,以生死定义新国战,快来到《武魂》全感官动态国战现场,与小伙伴们一起体验力量所带来的逼真震撼,获得巅峰极致打击感吧!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以电影标准打造的动作武侠网游。游戏将极具操控乐趣的动作武侠元素,与团队强PK的国战完美融合!玩家可以在震撼恢弘的战场中,打出动作武侠的劲爽流畅。更有激情巷战、立体城战等多种阵地攻防打法,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刺激国战!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国战也能拳拳到肉!《武魂》国战创新从“动作”说起 下一篇:绝对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首次备战测试报告
分享到: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