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 《梦塔防》精英训练营火热开启!

  《梦塔防》将于12月15日24:00结束为期6周的技术性首测,感谢各位少侠的抬爱和鼎力相助,拳拳之心难以言表,同时《梦塔防》也将开启下一阶段“精英训练营”,具体内容已付在下。

  梦塔防专题 梦塔防下载

  专此布达,恭颂大安。

  《梦塔防》谨启十二月四日

梦塔防精英训练营
梦塔防精英训练营

  【入营条件,诚邀全线首测精英】

  想要成为首测精英,入驻《梦塔防》“精英训练营”?满足条件就可以!此次官方一共给出两条大路给玩家选择,满足其中之一即可入营享受更多惊喜!

  条件一:首测结束前(即12月15日24:00前),等级≥40级的玩家都可继续留在《梦塔防》愉快的翻滚玩耍,或者贱贱的向“精英训练营”外的小伙们炫耀嘚瑟。

  条件二:首测结束前(即12月15日24:00前),封炎局数≥50,且胜率≥40%的封炎爱好者同样也能参加“精英训练营”为我们竞技塔防PVP工程添砖加瓦!

梦塔防精英训练营
梦塔防精英训练营

  【精英训练营那些事儿】

  本次“精英训练营”还是以纯技术性测试为主,不过官方会在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版本,超速体验精英特权!同时测试期间,官方君也不会让大家寂寞难耐,最新“封炎天选赛”即将火热开启,据说还有好多土豪奖品正在恭候大家!

  “精英训练营”服务器开启时间为12月18日,测试预计将持续到2014年2月初,届时将做删档处理,每日开服时间为18:00至24:00。另外测试期间还有大量精英福利,大家可要看仔细咯!

  福利一:每周一将按照测试需求,统一为所有玩家发放“测试福利”1份!

  福利二:“精英训练营”将结算“冲级活动”所有奖励。

  福利三:“精英训练营”,活跃赢元宝!官方每月将结算玩家在线时长及封炎局数、胜率,符合条件的玩家将获得元宝奖励!

  还有更多活动正在秘密筹备中,少侠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冲级《梦塔防》,挑战封炎大战吧!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天下3》五年巨变颠覆重生 今日震撼公测 下一篇:《仙魔变》真人陪玩 公测人气火爆!今日加开新服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