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子有妹子《游戏星城》给你时尚新体验

  很多小伙伴非常喜欢对自己的温馨小屋做一番畅想,包括户型、装修及周围环境等,诸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文艺范,当然有心仪的妹子同住肯定更好啦——等下,这个可不是幻想中的乌托邦,而是很轻松就能实现的梦想!只要来网易旗下第一同城交友网游《游戏星城》,就能携手心仪女神,住自己的温馨小屋,与时尚达人、漂亮妹纸左邻右里,绝对是一番时尚新体验!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下载 游戏星城开测大礼包

  时尚潮流新天地 《游戏新城》潮爆新体验

  在网易旗下第一同城交友网游《游戏星城》中,你不仅能在美丽的“游戏星城”中拥有自己的小窝,也能用最时尚的风格来打造自己的屋子,体验这座城市的美好生活。《游戏星城》基于现实生活,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一个与现实同步的真实游戏世界。在这里,除了繁华都市的高楼林立,还有与现实同步的白天和黑夜,还有各种天气等精美、真实的效果,力求还原真实,给予玩家一个最真实的世界!而且《游戏星城》以唯美的日漫风格,潮流时尚的画面着称。在美术方面,还邀请了时装设计师作为长期顾问,保证将时尚界的最新上流的元素,带进游戏中的时装更新中。当然,你也可以在游戏中利用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DIY自己的家居装饰、服饰搭配,让自己走在潮流前线,成为时尚的聚焦点!在自由、开放、真实的豪宅中,你完全可以动用自己的头脑,发挥自己最为独特的想法,打造你和妹子专属的豪华别墅!更可以自己做设计师,为自己量身订做服饰,还可以出售自己的设计,体验潮爆新感觉。当然,公寓以外的世界也会以真实风格为主,建筑细节均高度模仿现实环境——超真实的社区场景、热闹繁荣的商业区、风平浪静的海边、舒适宁静的住宅区,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高度模拟的星城世界。让你体验潮流新感觉,在这个家中体验你想要的温馨舒适的生活。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妹子多多 《游戏星城》交友好去处

  此次开测,《游戏星城》还推出了首部大型资料片《爱情公寓》,为型男靓女玩家们打造模拟人生+同城交友的休闲游戏玩法。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最新颖的游戏模式,打造属于自己的百变人生,也可以邀约偶遇的妹子或是左邻右舍的女神来家里做客,还能邂逅你心仪的Ta!在真实、潮爆的“游戏星城”中,不乏很多追逐潮流和时尚的好妹纸,而《游戏星城》也通过自己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众多时尚美女玩家加入其中。据统计,目前仅在官方论坛,就有超过7000位女玩家上传真实照片求同城交友,你还等什么呢?赶紧加入《游戏新城》,享受有房子有妹子的时尚新体验吧!

  《游戏星城》官方网站:http://xc.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休闲策略活动 巧用36计抢地盘 下一篇:年度最具悬念卡牌网游《我叫MT》PC版今日封测
分享到: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