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星城》开测火暴 海量更新内容首曝

  网易第一同城交友网游《游戏星城》,自不删档测试开始后人气火暴,未来《游戏星城》将逐步进行海量更新。研发团队从“学识、互动、商会、小区”四个方面,曝光大量研发过程中的设计图,向各位玩家介绍本次不删档测试内容。

游戏星城今日开启火爆不删档测试
游戏星城今日开启火爆不删档测试  

  不删档看点一:三系职业九大学识打造全面人生

  《游戏星城》中的三系职业九大学识系统,其实类似于其他网游的职业系统。可《游戏星城》的学识系统,与其他网游的职业系统又有什么区别呢?

三系职业九大学识系统给玩家更自由的职业发展
三系职业九大学识系统给玩家更自由的职业发展

  首要区别点在于,《游戏星城》的学识系统更为自由,例如玩家可用以自己的爱好选职业,成为园艺爱好者、时尚造型师,或是宠物爱好者,同时,玩家也可随时更换职业,不受束缚。

  而另一个区别点在于,《游戏星城》学识系统将为玩家提供更为复杂的、交互式的职业发展方向。不管玩家选择什么学识,都需要去帮助其他玩家,同时也需要邀请别的玩家来帮助自己,在这过程中获得更好的学识成长,大大的加强了玩家之间的互动娱乐。

  在此次不删档测试中,《游戏星城》的学识系统也得到了补充,比如宠物学识,便补充了全新萌宠——小恐龙,将来甚至还有可能推出外星生物。

即将推出的萌宠小恐龙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
即将推出的萌宠小恐龙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

  不删档看点二:赢取选秀冠军 真人头像成NPC面貌

  《游戏星城》不删档测试中,将推全球首创的游戏内选秀玩法“梦想星城”。任何进入《游戏星城》的玩家只需提升个人魅力,参与 “梦想星城”活动,便有机会成为游戏中的顶级明星。而“梦想星城”的选秀冠军,其真人头像将被开发组研发成游戏NPC的面貌。

参与游戏选秀,自己的头像将有可能成为游戏中的NPC
参与游戏选秀,自己的头像将有可能成为游戏中的NPC

  在《游戏星城》中,每一位玩家只需将个人魅力提升到50点以上,就能参与游戏内每周举行的“梦想星城”活动,成为游戏中的顶级明星!而如果你有好基友、好姐妹助力撑场,为你送鲜花、放烟火,那么你的明星梦将更加接近!

或许你就是下一个顶级大明星
或许你就是下一个顶级大明星

本文导航
上一篇:狩猎神出世 《众神争霸》四大物理英雄前瞻 下一篇:玩家“始乱终弃” 创世神话重塑封神榜题材
分享到: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