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片新贵 谁是《电影帝国》强力单挑王

  中影集团与境界游戏联合推出的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即将于12月13日开启贺岁内测(不删档),而且由宁浩执导,徐铮、黄渤等明星主演的电影《无人区》也已独家入驻,这意味《无人区》的电影内容将原汁原味的植入进《电影帝国》,由徐铮、黄渤等明星演绎的银幕形象也会在游戏中全部亮相。玩家将有幸扮演这些电影英雄通过《电影帝国》1V1巨星排位赛与其他玩家进行同场竞技,凭借实用的技能与绚丽的招式,击败对手来提升自己的战力排名,让自己的大名响彻整个影视界,和榜上的精英们一同受这个世界的瞻仰,彻底燃起属于我们的战斗激情。

无人区独家入驻《电影帝国》
无人区独家入驻《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带你玩遍世界电影
《电影帝国》带你玩遍世界电影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最强剑神决战 300英雄新服刀剑神域明日开启 下一篇:CF枪神是怎么练成的 迅游领衔五大必备“神器”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