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神话》首测日期曝光 3D封神即将登场

  封神题材年度大热,而国内首款3D封神题材网络游戏《创世神话》也开始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由“超游网络”自主研发,“蓝波万”代理的这款3D封神题材网络游戏,将初定于2013年12月24日进行首次对外封测,届时玩家将首度在网络游戏中,抢先对此热门题材进行全面而彻底的了解。

  全新封神时代开启 3D引领精彩内容

  3D模式的《创世神话》,将首次在立体世界中,向玩家展现封神这一全新的神话题材。对比以往的封神产品,《创世神话》一改单一模式题材话的做法,历时多年潜心研发,在游戏内容的表现和模式结合度上,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磨合。

  《创世神话》在场景设计和氛围烘托上,采用主流3D表现技术,为玩家打造出写实的游戏环境。游戏对气氛的烘托和营造苦下功夫,引擎采用全面的粒子表现手法,为玩家在气氛烘托和氛围感受上,提供最直观的表现。在硬件要求上,《创世神话》虽然作为首款3D封神题材网络游戏,也并非一味的抬高自己,而是在游戏分辨率模式上,采用多样性的效果配置,为玩家在不同硬件水平下都能体会到封神故事的精彩打下了基础。

《创世神话》人物截图
《创世神话》人物截图

  即将于12月24日到来的首次封测,是玩家见证《创世神话》精彩的开端。游戏在原有曝光内容上,会首度开放诸多全新设置,新颖的场景、恢宏的战场都将抢先登场,让玩家对这款3D游戏的特色亮点,展开全面而愉快的探索。

  游戏特色系统等你探究 人性化设计突出

  《创世神话》一改网络游戏开发中,对原有系统的漠视态度,将游戏中一些喜闻乐见的系统,进行了人性化的提升。就宠物系统而言,传统网络游戏宠物的功能无非是引路和陪伴战斗,而《创世神话》却设计出了丰富的宠物类型,不同类型的宠物功能各不相同,由此再关联不同的宠物造型,让单一的宠物系统更加具备可玩性。

《创世神话》骑宠
《创世神话》骑宠

  你会想到宠物可以让你打开商店或仓库吗?你会想象宠物可以协助你完成任务吗?《创世神话》宠物系统功能分类的细致度创开发历史之最,喜欢宠物的玩家一定不可错过由它带来的精彩。而作为封神题材的游戏背景,法宝系统在此次封测中也将第一时间和玩家见面。法宝的获取和装备,升级和强化,以及众多围绕法宝系统展开的养成模式,都将让玩家获得更强战力的同时,深刻体会到法宝系统的乐趣。

  在生活模式中,《创世神话》也将提供多样化的生活技能,供玩家在游戏中创造财富和互通有无。装备层面的生活技能,更是可以直接继承和传承装备之间的极品属性,大大增加装备的价值性,避免玩家在升级过程中造成浪费。游戏任务系统分类明确,涉及范围广泛,不论是主线、分支还是挖宝、押镖可谓一应俱全,满足不同玩家的不同需求。

  享受最真实的封神故事,感受最真切的封神传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封神榜,但相信《创世神话》可以让你记住它的关键不在于杜撰、不在于改写,而是对原著高自由度的全面解读。如果你也是一个神话迷的话,那么12月24日开启的《创世神话》之旅,将成为你首次与封神故事亲密接触的开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告别饥饿游戏 《二战OL》明日新服福利集结 下一篇:全民热血激战 《抗战》发布终极灭寇宝典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