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热血激战 《抗战》发布终极灭寇宝典

  “卑鄙的鬼子们,你们想要哪里逃?!”日本鬼子在我国土上犯下滔天罪行,却想要轻松拂袖而逃,我军怎能放任其乱来!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坚持“鬼子不灭,抗日不休”的战斗精神,秘密发布终极灭寇宝典,万千英雄儿女共同汇聚,全民热血激战日寇。抗日灭寇行动以海、陆、空三方立体战略为主线,辅以缜密战术侧方配合,势必抓住所有敌军,绝对一个都不能少!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鬼子哪里跑!
鬼子哪里跑!

  内陆围剿 变幻战术多方夹击

  广袤无垠的百万内陆之壤,是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源地,抗日的多数战斗也都是发生在内陆之上。《抗战》还原了数十种抗日时期的经典作战方式,真实再现当年百场历史战役,惊心动魄的游击战、大快人心的交通战、谍影重重的破袭战,让玩家与战友在不同战斗中,可以随意变换组合战术,从多方向全面夹击日军。

日本战斗机
日本战斗机

  空中酣战 火力攻势清除余党

  威风凛凛的空军向来是男生梦想尝试一把的职业,在《抗战》里玩家对付狡猾而又难缠的鬼子时,一定有机会接触到我军专属的空袭战斗机。战机属于高级别作战武器,因此玩家需要达到一定等级后,方可驾驶军机体验一次火爆的空中之战。一轮轮地面战斗结束后,日军余党会隐藏起来,玩家能够以全面性的火力攻势,逼出所有残军敌寇!

PK小鬼子
PK小鬼子

  航母出征 进击东海保卫钓岛

  前后经历了几年的时间,日本在我国领土钓鱼岛问题上始终死抓不放,此番灭寇行动当然不能忽视这个问题。《抗战》本轮新番抗日战斗中,重型抗日载具航母将出征东海,配合完整的钓鱼岛、黄尾屿、赤尾屿、大北小岛、南小岛、大南小岛、北小岛地图,以超级强悍的威慑力与攻击力,在我国海岛上,给予日寇最强力的打击!

登陆钓鱼岛
登陆钓鱼岛

  雄起吧,勇士们!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快与战友一同踏上这段激情燃烧的抗日征程!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创世神话》首测日期曝光 3D封神即将登场 下一篇:《魔兽世界》电影演员名单曝光 2014年开拍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