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跨服征战荣耀 逐鹿九州争霸江湖

  中原九州战火再度燃起,群雄齐聚一堂只为一统江湖!《新剑网2》全新系统“逐鹿九州”于免费区首先登场,全新的跨服征战系统,本次跨服新玩法将全面扩展对战区域,除个别安全区域外,全地图均可强制PK,各路江湖侠士可趁此机会体验真实的侠客生涯,仗剑江湖行,踏马走四方,江湖若遇不平,敬请拔刀相助。为荣誉再度征战,全新系统“逐鹿九州”诚邀你血战到底!

  点击进入《新剑网2》“逐鹿九州”全新系统专题>>>

全新玩法“逐鹿九州”震撼上线
全新玩法“逐鹿九州”震撼上线

  《新剑网2》全新系统“逐鹿九州”火热上线,本次全新玩法是创新的跨服野外PVP系统,是继跨服天门阵、跨服百人战场、跨服比武后的又一全新玩法,其中融入了争夺战、自由PK、攻城战三大元素。欲要参战新系统的侠士们,战斗力需达45000并且等级达到90级,然后可在汴京的“逐鹿九州将军”处报名参加。

群雄逐鹿江湖争霸
群雄逐鹿江湖争霸

  《新剑网2》全新系统主要分为攻城战、城防战、资源争夺战、野外自由PK四大玩法,而逐鹿九州地图有大中小之分,侠士们在不同的地图,经脉将有一定的限制,在大地图中经脉无限制,中地图则为一半效果,而小地图中经脉则为无效。此种对战限制,满足了侠士们PK的各种需要,再度燃起热血PK的欲望。

感受痛快淋漓的热血PK
感受痛快淋漓的热血PK

  在《新剑网2》逐鹿九州全新系统中有重磅豪礼赠侠士,玩家可通过掠夺其他帮会占领地图的资源点,破坏其他帮会占领地图的城防,可以获得一定银券奖励及资源。另外,玩家可通过捐献资源获得每日奖励,同样有大量的经验和不菲的银券,而帮会奖励则以帮会礼包的形式发送。

掠夺资源
掠夺资源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千舰海军计划!《抗战2》打造亚洲联合舰队 下一篇:《骑士3.0》待时机成熟 骑士统一天下可好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