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与你相约南国书香节 送给力周边

  西山居携《新剑网2》首度参展南国书香节,羊城八月热掀武侠狂潮。西山居展台位于琶洲会展B区9.2馆T23,展台内侧有《新剑网2》新版“龙战苍穹”喷绘墙,还有两个等身的侠客角色,以供广大玩家拍照留念。展台现场不仅有美女ShowGirl大秀舞技,还有震撼的CG特辑全天播放。现场玩家参与展台的活动,既有机会把新剑网2剑型U盘、胸器鼠标垫、精美手机壳等豪华周边领回家。豪华周边等你拿,《新剑网2》与你相约南国书香节!

西山居展台人气火爆
西山居展台人气火爆

  【精美周边等你拿 展台活动乐无穷】

  此次《新剑网2》为广大玩家预备了剑型U盘、胸器鼠标垫、精美手机壳等豪华周边,现场的玩家朋友只需完成规定的“侠客任务”即可进行幸运大抽奖,成功赢取限量豪华周边。想拥有它们的玩家要马上行动,机不可失!

《新剑网2》精美周边等你拿
《新剑网2》精美周边等你拿
“侠客任务”
“侠客任务”
等身侠客角色
等身侠客角色
《新剑网2》喷绘墙
《新剑网2》喷绘墙
上一篇:2个月《龙界争霸》已深入我们千万吊丝的心 下一篇:清凉夏日《天online》穿出你的魅力色彩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