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伙伴们一起驾驶载具

  和小伙伴们一起驾驶载具

  海陆空载具战争是黑金一大特色,突破传统对战模式,百余种战斗载具齐聚一堂,不同的载具特点和地域优势,让玩家更真实、更丰富的感受到对战乐趣。黑金中的载具系统除了能实现在海陆空各领域的骑乘功能,还能以载具的视角来进行战斗,也具备FPS、TPS、狙击镜三种操作模式。载具独有的技能也能在团队配合中,发挥极大的优势,如侦查型、战斗型、城防型等等。蒸汽战斗机、运输机、对空火炮、装甲车、母舰、蒸汽战舰、魔法飞龙、战地巨兽等百余种海陆空战斗载具可供建造及投入战斗,全面颠覆传统MMORPG理念。此外,机库破坏和载具偷窃等玩法的加入更增趣味。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总得来说,《黑金》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宏伟的场景和爽快的战斗感,美中不足的是游戏画面中的漂浮公告字体太大而且位置太低了,有时候甚至挡住了怪物,使用户体验变差。相信在未来的测试或正式运营中,《黑金》会给玩家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编辑:三一]
上一篇:发家致富全靠它!《仙魔变》生活技能大解析 下一篇:《梦想世界》气质坐骑盘点 哪个是大侠首选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