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玩玩看:自然与机械的碰撞!双面题材《黑金》探秘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VS奇幻自然双面题材3D无锁定MMORPG网游。游戏在构建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创新的加入全地图无锁定战斗、海陆空载具立体战争等众多新奇特色玩法以及全新自愿性付费模式,打造第一魔幻网游品牌。

  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一种名为“黑金”的稀缺资源为故事核心,领导所选择的种族展开激烈争夺。在玩法上,《黑金》不同阵营间截然不同的习俗、风貌和特色,也将带给玩家多重的感官体验。

      【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选择守护自然力量还是投身发达工业文明?

  在《黑金》中,玩家可以选择守护自然力量的格兰蒂尔联盟或者工业极端发达的艾森赫特王国,艾森赫特建立在荒凉贫瘠的匪徒上,工匠们用技术与残酷的自然斗争,并创造了辉煌的工业文明,为了生存和发展,艾森赫特人将争夺宝贵的能源-黑金,而在世界在另一边,格兰蒂尔一直沐浴在神恩之中,丛林中的帝国繁荣和谐,但艾森赫特人的到来破坏了原本安定的一切,为了捍卫家园和信仰,每一个格兰蒂尔人都将誓死奋战!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上一篇:发家致富全靠它!《仙魔变》生活技能大解析 下一篇:《梦想世界》气质坐骑盘点 哪个是大侠首选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