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怪兽大乱斗 直击《黑金》测试军阶战役

  《黑金》探秘测试已经进入第6天了,在游戏的新版本中所开放的全新成长路线——军阶系统。可以说是颇具亮点,军阶系统在“双面测试”时候就广泛受到玩家好评,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世界战役任务提升自己的军阶,从而获得相应的军阶奖励,目前军阶奖励一般为永久性的属性加成和解锁高等级载具使用权,完成全部的军阶任务可以大幅度提升角色实力。

  黑金专题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新版本中,军阶战役已然不再是旧版本中以击杀敌军部队以强化阵营等PVP任务,而是更多的机甲乱斗怪兽,蒸汽、魔幻两大阵营全面战场的态势。玩家驾驭个人载具完成海陆空领域的大战斗,真正实现大世界大战场的游戏开发理念。其中最值得一说的战场就是传说中的血牙山战场了。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血牙山是每一个想要提升军阶的玩家必须参加的阵营战场。在这里,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不同的军阶任务快速提升军阶等级,也可以配合同阵营战友打败敌军阵营获得战役奖励。军阶任务是由玩家使用个人载具为前提的大型战争任务,完成任务下的每一步都会获得一份奖励,完成最后一步则会获得相应的军阶,同时解锁新战役和下一级军阶的获得权限。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蒸汽阵营的战士在战场上使用的战斗机甲,是游戏中的重磅武器之一,分为轻甲、中甲和重甲三种,装甲使用蒸汽能量驱动,玩家在战斗时就坐在内部驾驶舱中用第一人称进行操纵,另外,装甲还可以进行组装,不断改进装甲的武器和防护等将能够使其获得更强大的战斗力。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之星海选 最美showgirl参选抢眼 下一篇:玩家声音将植入游戏 《吞噬苍穹》听你的!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